西亚卡姆:把第五场当第一场打 莱昂纳德让我受益良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总决赛第五场将于6月11日上午进行,今天是勇士和猛龙这两支球队的训练日。猛龙球员帕斯卡尔-西亚卡姆今天接受媒体采访,针对球队的一些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
    
    猛龙队目前在总比分上以3-1领先,他们距离夺得本赛季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现在的猛龙队在心态上会不会发生变化呢?对此,西亚卡姆表示:“不会的,第五场也是一场NBA总决赛的比赛,我们的感觉就像是第一场一样,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心态,也是我们应该有的心态,那就是上场就全力以赴去打。显然,我们知道在哪些方面有一定的风险,但因为是NBA总决赛,我觉得最好的事情就是看得远一点,继续认真打比赛,我们不能草率应付比赛。”
    
    猛龙队今年表现这么出色,整个加拿大国内的体育爱好者都为之疯狂。对于如何避免受到外界狂热情绪的影响、专心打球这个问题,西亚卡姆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们球员和教练相互支持,这是件大事。我们知道球队取得了不错成绩,这对整个加拿大和球队来说都意味着很多。但是,我觉得对我们帮助最大的就是团结一致,明确自己的目标,专注比赛。剩下的事是你控制不了的。我们能做的就是专注打比赛,我们必须争取比赛的胜利,为此我们要竭尽全力。”
    
    对于明天如何争取拿下胜利、赢得总冠军,西亚卡姆认为:“需要争取胜利的一切要素,我们都已经具备,明天会是一场恶战,肯定会很艰难,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做一切能做的事,我们就有机会。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让自己处于争取赢得胜利的有利形势。所以,那就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必须认真备战,做好出场之后全力争胜的准备。”
    
    随后,西亚卡姆还谈到了与科伦-莱昂纳德共事一年的收获。“如果不提篮球这一部分的话,对我来说,最大的事情就是让我看到,莱昂纳德是多么优秀的一个人。莱昂纳德处理事情的方式方法都让我受益诸多,他非常平易近人,而且一直保持这样的风格。不管比赛输赢,他一直保持这样处变不惊的状态,在他看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任何时候,你在他眼里看到的都是那种坚定和自信。”西亚卡姆说道。
    
    “我们的确从莱昂纳德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西亚卡姆补充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他这样的人担任球队领袖的原因,还有像洛瑞和丹尼-格林这样的人在场上,他们都知道如何做才能带好球队。能从这些家伙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幸运的事,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其中的一分子。”
    
    西亚卡姆还透露说,他与猛龙队前队友德罗赞、德隆-怀特和CJ-迈尔斯等人都有保持联系。“他们是帮助我们球队创造这个蓝图的组成部分,为我们现在能打出这样的局面奠定了基础。”西亚卡姆指出,“所以我们一直有保持联系。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我敢肯定,他们也很高兴看到我们打出现在这样的成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克莱:背水一战的时候 我们总能给出最好的回应
2 范弗利特:视力偶尔模糊但并无大碍 讨厌戴牙套打球
3 是时候展现猛龙球迷身份 麦克罗伊穿洛瑞球衣领奖
4 火箭和德安东尼重启合同谈判 双方接近达成协议
5 名嘴:勇士现在只能祈祷杜兰特归来 他是最后希望
6 快船已为小卡不加入他们做准备 后者或继续留在猛龙
7 朗多:本赛季本期望能进总决赛 我和詹皇篮球智商超高
8 魔术师:猛龙取胜关键在防守 小卡是季后赛最佳球员
9 若沃克今夏离开黄蜂 他不太可能会选择加盟尼克斯
10 德帅经纪人否认和火箭接近续约 这是在施压吗?
11 热火考虑邀请卡特 老将最后一季有望加盟迈阿密
12 小里弗斯称火箭板凳实力远胜勇士: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13 森林狼聘阿根廷名宿作助教 还记得当年火箭老普么?
14 皮尔斯:詹姆斯加盟湖人更多考虑的是商业
15 曝马刺有意博格达诺维奇 克罗地亚神射有望入圣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