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和德安东尼重启合同谈判 双方接近达成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9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ESPN记者Tim MacMahon报道,火箭和迈克-德安东尼已经重启续约谈判,并且双方接近达成协议。
    
    记者Tim MacMahon在推特上还表示,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已经将合同中的的买断条款取消,该条款是之前双方停止谈判的因素之一。
    
    MacMahon接着跟进报道,费尔蒂塔和莫雷前往德安东尼位于西弗吉尼亚州的家中重新和后者进行谈判。德帅的经纪人向ESPN表示:“他们问迈克(德安东尼)他的想法是怎样的,迈克说,‘还不错啊,但去跟沃伦-莱加里谈吧。’迈克的工作是执教,他将谈判的事交给我处理。”
    
    德帅经纪人莱加里补充说道:“迈克对每个人都是和蔼可亲的,不会挑起什么敌意。”
    
    德安东尼和火箭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他从2016-17赛季开始执教火箭,如果双方无法达成一份续约合同,那么他就将离开火箭。费尔蒂塔在一次媒体见面会上曾对记者说,原先的火箭提供给德帅的是一份一年续约合同,基础合同是500万美元,外加400万美元的奖金,以激励他进入季后赛。不过,德安东尼想要一份三年的合同。
    
    费尔蒂塔之前曾对记者表示,德安东尼即将到期的合同不会对球队下赛季产生负面影响,反而会对球队有利。费尔蒂塔这样说道:“我觉得德安东尼的经纪人帮了我一个忙,因为如果因为某种原因,我们打出一个糟糕的赛季,并且我认为我们需要更换教练——我相信我们可以通过支付其他教练的薪水来做到这一点。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赢得总冠军,然后迈克过来指责我。”
    
    在德安东尼担任火箭主帅期间,火箭每个常规赛平均赢下58场比赛,其中包括2017-18赛季最好的64胜。
    
    火箭在过去三个赛季都至少打进西部半决赛。上个赛季,他们非常接近总决赛。他们在西部决赛中一度3-2领先勇士,但最终被勇士连扳两场,3-4被淘汰出局。今年西部半决赛,杜兰特在天王山之战中右小腿受伤,火箭又一次没有把握住宝贵的机会。
    
    之前有报道称,除了哈登之外,火箭其他所有球员都是可以被交易的。勇士今年季后赛已经1-3落后猛龙,他们的重要球员面临自由市场的选择。在德帅的带领下,火箭能否重整旗鼓冲出西部呢?火箭的未来值得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名嘴:勇士现在只能祈祷杜兰特归来 他是最后希望
2 快船已为小卡不加入他们做准备 后者或继续留在猛龙
3 朗多:本赛季本期望能进总决赛 我和詹皇篮球智商超高
4 魔术师:猛龙取胜关键在防守 小卡是季后赛最佳球员
5 若沃克今夏离开黄蜂 他不太可能会选择加盟尼克斯
6 德帅经纪人否认和火箭接近续约 这是在施压吗?
7 热火考虑邀请卡特 老将最后一季有望加盟迈阿密
8 小里弗斯称火箭板凳实力远胜勇士: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9 森林狼聘阿根廷名宿作助教 还记得当年火箭老普么?
10 皮尔斯:詹姆斯加盟湖人更多考虑的是商业
11 曝马刺有意博格达诺维奇 克罗地亚神射有望入圣城
12 勇士王朝根基动摇因防守烂 外线被爆汤神回归能解决?
13 名医:克雷未百分百恢复 阿杜很可能总决赛报销
14 詹皇对勇士小老板推搡洛瑞感到气愤:谁来保护球员?
15 杜兰特小腿伤势未愈 将继续缺席NBA总决赛第四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