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亿欧打包报价3人 贝尔终于有人接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逐步确定了球队新赛季的计划,越来越多的球员被排除在新赛季阵容之外,一些豪门球队也对皇马球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据《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准备豪掷2亿欧元打包引进克罗斯伊斯科和贝尔。
    
    皇马本赛季还剩一场联赛要踢,在这场联赛结束之后,球队就将正式开启今年夏天的重建计划。目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开始挨个通知一些不在其新赛季计划之中的球员离队,包括贝尔、塞瓦略斯、略伦特、纳瓦斯等人在内的皇马球员已经获准寻找下家。
    
    皇马球员在转会市场上从来都不缺少感兴趣的买家,昨天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对于贝尔、伊斯科和克罗斯这三名皇马球员非常感兴趣。其中,皇马中场克罗斯是巴黎圣日耳曼最感兴趣的球员。现任球队主帅图赫尔对于自己的同胞非常欣赏,他认为克罗斯是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最需要的球员之一。对于克罗斯,巴黎圣日耳曼愿意拿出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而贝尔和伊斯科则是针对球队今年夏天可能的阵容变化做出的针对性补强,德拉克斯勒、卡瓦尼等人将会在夏季转会窗口另寻东家,伊斯科和贝尔的到来可以弥补其离开造成的空缺,而且巴黎圣日耳曼也可以通过出售球员换取转会资金,完成对皇马球员的打包引进。据悉,巴黎圣日耳曼对伊斯科的心理价位在6000万欧元左右,而贝尔的转会费可能达到7000万欧元。
    
    现在巴黎圣日耳曼只需要等待齐达内做出对克罗斯和伊斯科未来的决定,如果这两名球员不再是皇马非卖品名单上的球员,那巴黎圣日耳曼就将会向皇马询价。现在距离转会窗口开启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齐达内也将会继续寻找转会市场上的明星球员,届时克罗斯和伊斯科有可能会随贝尔一起在今夏离开皇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诺坎普孤独逆行 他拒绝庆祝!
2 贝尔请求齐祖让他踢西甲末轮 想在伯纳乌告别
3 西媒曝阿扎尔正式与皇马签约5年 正在找房
4 前皇马球星场上踢急了:敢愚弄我?
5 格列兹曼宣布赛季结束离开马竞
6 巴萨如末轮获胜 将创与皇马最大分差纪录
7 巴萨取消中国行 亚洲行仅去日本与伊涅斯塔交手
8 范德萨装糊涂被球员拆台 确实正与巴萨谈判
9 德容告别仪式遭阿贾克斯球迷抵制 女友爆粗口
10 19岁新星成皇马遮羞布 盼下赛季联手阿扎尔
11 5个客场不胜齐达内不是救世主 创20年新低
12 梅西独造2球却无缘破门 进球被双人乌龙抢走
13 1800万引援远超1.6亿?库鸟遭狂嘘为欧冠背锅
14 杀死梅西2大冠军的他再出世!防住他的竟是
15 巴萨主席等待主帅辞职:欧冠连续2年耻辱淘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