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新星成皇马遮羞布 盼下赛季联手阿扎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阿诺埃塔球场负于皇家社会之后,皇马延续了自齐达内执教以来的客场不胜纪录。然而,年轻的迪亚兹、维尼修斯则成了皇马不多的亮点,前者打入了皇马处子球,后者则在出场之后展示出了出色的状态,西班牙媒体已经开始展望他们下赛季与阿扎尔联手之后的强大攻击力了。
    
    冬窗加盟皇马之后,迪亚兹一共在西甲出场了8次,其中7次都是在齐达内执教之后。自对毕尔巴鄂竞技以来,迪亚兹在近5场比赛里场场得到出场机会,并且在对赫塔菲、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时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这足以说明,依靠出色的表现,迪亚兹逐渐征服了齐达内。
    
    事实上,迪亚兹也得到了比维尼修斯更多的机会。蒂特将在5月17日公布美洲杯名单,而在长期因伤缺席之后,维尼修斯渴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来恢复状态,但对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连战,维尼修斯都是替补出场,而且一共只踢了30分钟。不论是渐入佳境的迪亚兹,还是刚刚复出的维尼修斯,都是在阿诺埃塔球场表现最为抢镜的皇马球员。
    
    皇马此役的开局其实非常理想,第一次射门就成功破门,而为皇马首开纪录的正是迪亚兹,左路得球时,迪亚兹本来毫无破门机会,但他硬生生的杀出了一条血路,连续摆脱3人之后小角度低射破门。10次为皇马出场,迪亚兹终于打入了处子球,而连续2场比赛参与进球,也让迪亚兹留队的可能性大增。
    
    在巴列霍染红离场之后,皇马改打441阵形,下半场更是收缩防守,前场只留了本泽马一人,这导致他们后45分钟只有2次射门。在这样的局面下,齐达内换上了维尼修斯,而巴西人则再一次展示出了自己的速度、技术,不停的去搅乱对手的防线。难以想象的是,尽管拥有像本泽马、克罗斯这样的三连冠功勋球员以及莫德里奇这位金球先生,但当皇马陷入困境的时候,竟然是像迪亚兹、维尼修斯这样的年轻人更有战斗精神,踢得更为努力。
    
    齐达内以及俱乐部高层的想法都是将迪亚兹租借出去,从而让他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然而,迪亚兹的态度也很明确,那就是希望继续留在皇马。此役之后,迪亚兹再度表示,“我希望留在皇马,希望继续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近5场比赛3次首发,近2场比赛连续参与进球,迪亚兹越来越接近自己留队的目标了。
    
    《阿斯报》指出,能够让我们眼前一亮的只有两名年轻人,一个是19岁的迪亚兹,一个是18岁的维尼修斯。让我们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在还有30分钟的时候就把迪亚兹换下,同样让我们不明白的是为什么维尼修斯只能担任替补。他们的出色表现已经让我们开始想象下赛季,他们与阿扎尔的配合,这一魔幻三重奏会让球队焕然一新。他们渴望在史上最佳俱乐部取得成功,那些认为自己拿到了四个冠军的球员可以离开了。为皇马效力意味着从来没有休息的时间,你必须拥有无限的雄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5个客场不胜齐达内不是救世主 创20年新低
2 梅西独造2球却无缘破门 进球被双人乌龙抢走
3 1800万引援远超1.6亿?库鸟遭狂嘘为欧冠背锅
4 杀死梅西2大冠军的他再出世!防住他的竟是
5 巴萨主席等待主帅辞职:欧冠连续2年耻辱淘汰
6 巴萨旧将翘班远征利物浦:0-4被逆转
7 曝巴萨甩卖9人凑1.2亿欧元 必签贾府队长
8 齐达内:巴萨耻辱出局没法给皇马遮丑
9 巴尔韦德:不想看欧冠录像已获主席支持
10 不知道格子是否去巴萨 绝不买上亿身价球员
11 无力阻止阿扎尔转会 现在他可以做出决定了
12 拉伊奥拉转会禁令被扩大到全球范围
13 巴萨主帅五大罪状:过度依赖梅西
14 曝热刺3000万欧抢购戈麦斯
15 喉舌曝巴萨5大猎物含利物浦左后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