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万引援远超1.6亿?库鸟遭狂嘘为欧冠背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两大南美国脚,经历冰火两重天一战,比达尔是进球功臣,且攻防俱佳,享受万众喝彩,他也成巴萨本赛季联赛制造进球最多的中场王。反观库蒂尼奥,从始至终遭本队球迷狂嘘,巴萨欧冠出局背锅侠非他莫属。
    
    近一月,比达尔已完全胜过阿图尔,成巴萨铁打主力,出众的活力与充沛体能、前插意识与防守积极性,对布斯克茨与后防线的保护,都令其成巴尔韦德战术板上必不可少一环,谁还记得季初因踢不上主力闹情绪的智利人?欧冠兵败安菲尔德后,比达尔是少数没遭媒体球迷批评的巴萨球员之一,是役他9次高球争夺6次胜出,完成全场最多的7次抢断(利物浦首发3中场相加才9次),若非智利硬汉不停堵漏,巴萨劣势可能更明显,巴帅75分钟就用阿图尔换下比达尔,是值得推敲的疑问手。
    
    本轮联赛巴萨同样开局遇困境,前33分钟主队没1次射门,赫塔菲已错过2次破门良机,诺坎普嘘声刺耳。又是比达尔及时挺身而出,门前补射助西甲冠军领先,本赛季联赛3球6助攻造9球,登陆西甲处子赛季,智利老将就成巴萨制造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无所不在的他,全场4次抢断,比队内第2皮克布斯克茨多一倍,如此兢兢业业每球必争的球员?球迷怎能不爱?其每次断球,均能享受球迷喝彩鼓励,也是《每日体育报》打分中唯一获7分的场上最佳。
    
    反观库蒂尼奥,遭诺坎普球迷狂嘘,《阿斯报》感叹,“甚至开球前就有嘘声。”库鸟触球53次,几乎每回都会听到嘘声,不知底细的外人,真要以为这是皇马球员造访,谁能想到是巴萨主力所受待遇?库鸟此役表现至少不算最差,其妙传制造马尔科姆近距离低射以及梅西单刀,两次均是必进球良机,比起屡次失误被断造成险情的布斯克茨,库鸟发挥至少算不得失常,离场时也有部分球迷送上掌声。
    
    球迷是感性的,欧冠1/4决赛淘汰曼联一役,库鸟当着全世界的面双手捂耳,赤裸裸挑战嘘他的球迷,火药早已埋下,导火索自是安菲尔德噩梦。巴萨欧冠出局后引线被点燃,球迷不太可能狠批立下无数战功的三朝元老阿尔瓦(2次致命失误导致利物浦入2球),发泄对象自然首选已成全民公敌的利物浦旧将。作为左边锋位置半主力,库鸟联赛只有5球2助攻,表现还不及离球门更远的比达尔。
    
    巴萨签下比达尔,只花1800万欧元,自利物浦挖来库蒂尼奥,总价则达1.6亿欧元(含4000万奖金条款),然身价便宜近9倍的比达尔,却成球迷挚爱,队史第一身价的标王,却与巴萨渐行渐远,令人唏嘘。巴帅避谈嘘声:“我还没和他聊过,有人嘘,也有人鼓掌不是”,《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西人右大腿不适才被换下,很可能他已打完巴萨生涯主场最后一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杀死梅西2大冠军的他再出世!防住他的竟是
2 巴萨主席等待主帅辞职:欧冠连续2年耻辱淘汰
3 巴萨旧将翘班远征利物浦:0-4被逆转
4 曝巴萨甩卖9人凑1.2亿欧元 必签贾府队长
5 齐达内:巴萨耻辱出局没法给皇马遮丑
6 巴尔韦德:不想看欧冠录像已获主席支持
7 不知道格子是否去巴萨 绝不买上亿身价球员
8 无力阻止阿扎尔转会 现在他可以做出决定了
9 拉伊奥拉转会禁令被扩大到全球范围
10 巴萨主帅五大罪状:过度依赖梅西
11 曝热刺3000万欧抢购戈麦斯
12 喉舌曝巴萨5大猎物含利物浦左后卫
13 GIF-加梅罗2球难救瓦伦西亚
14 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右膝手术归期未定
15 罗纳尔多:巴萨输球就赖巴尔韦德和库鸟 赢球就都是梅西功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