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等待主帅辞职:欧冠连续2年耻辱淘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2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如果说有一个人比任何人,对于巴萨被利物浦4球逆转,感到更加愤怒的话,那么这个人一定就是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一年之前,在被罗马3-0大逆转之后,在与塞维利亚的国王杯决赛之前,巴托梅乌向球队主帅巴尔韦德发出最后通牒,必须赢得这场比赛。巴萨最终在伊涅斯塔的带领下,这名红蓝传奇最后一次穿着球队的队服,用一个5-0轻松征服了塞维利亚。巴尔韦德带队赢得西班牙国王杯,保住了自己的项上人头(意指巴萨帅位)。
    
    一年之后,当巴尔韦德正在冲击本赛季的三冠王之时,几乎所有人都相信巴萨距离冠军杯决赛中只有一步之遥了,尤其是在诺坎普3-0战胜利物浦的比赛之后,更是没人怀疑红蓝的新巅峰又将到来。出人意料的是,就像前一个赛季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噩梦一般,巴萨再一次在安菲尔德倒下。这一次的失利让巴尔韦德将会在他执教第二个赛季结束时,被巴塞罗那解雇。
    
    下周一的时候,巴塞罗那的高层将会有一个决定性的会议。他们将会在会议上讨论在安菲尔德4球惨败的后果,这也是一场被称之为巴萨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的闹剧。现在俱乐部的董事会中,大多数人都支持巴尔韦德被解雇,尽管红蓝军团在几个月前,刚刚与他续签了第3个赛季的合同。不过在安菲尔德灾难性夜晚之后的第二天,巴托梅乌主席也倾向于接受解雇主帅的决定。尽管红蓝军团将会在5月25日的国王杯决赛中对战瓦伦西亚,不过现在下周一的会议将会更加优先。
    
    事实上,巴托梅乌已经失去了对巴尔韦德的信心,因为他无法解释红蓝军团是如何连续两次重复罗马和利物浦的噩梦。尽管他也相信球员们对此并不该背负太多的责难,因为在主席看来,巴尔韦德是罪魁祸首。在冠军联赛中的连续耻辱性失利,使巴托梅乌相信巴尔韦德理应被解雇。
    
    对他来说幸运的是,巴托梅乌也许并不需要自己做决定。尽管巴尔韦德在安菲尔德惨败后的最初声明中,没有表现出立刻辞职的迹象,但巴托梅乌主席(与俱乐部其他董事会成员意见一致)确信巴尔韦德会在赛季结束前递交辞呈。
    
    为了双方的最大利益,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巴尔韦德体面地选择,与巴塞罗那分道扬镳。主席知道巴尔韦德非常了解俱乐部,他曾经在上世纪80年代效力于巴萨(当时的主帅是克鲁伊夫)。在欧冠赛场第二次被逆转失利后。巴尔韦德也知道,自己在球迷面前的声誉已经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如果继续在红蓝军团执教第三个赛季,他所处的执教环境将会是非常恶劣的。
    
    理解球队在安菲尔德4-0惨败之后的失望,巴尔韦德认为他巴萨这两年的执教生涯,不该减少到180分钟来评判。如果红蓝军团在对战巴伦西亚的国王杯决赛中赢球,那么巴尔韦德将会连续2个赛季加冕国内联赛双冠王。奇怪的是,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巴萨一直有着很好的开局。甚至在与罗马和利物浦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巴萨两次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事实上,这2场败仗是巴萨在欧冠舞台上唯有的失败。但是,在奥林匹克球场和安菲尔德遭遇大逆转的结果,足够可以决定一个巴萨主帅的职业生涯。
    
    在巴萨的管理团队看来,他们认为巴尔韦德是一个聪明人,他会明白这2场输球决定了他的命运,其他成就将会被忽略。巴托梅乌和巴萨董事会相信巴尔韦德将会接受现实,结束自己在巴萨的执教生涯。
    
    现在似乎没有人记得,当内马尔在巴尔韦德刚执教巴萨的时候,就离开球队去了巴黎圣日耳曼,巴尔韦德是在球队混乱的状态下拿起了红蓝教鞭。同样没有人还记得,在2017年8月西班牙超级杯上皇马两回合总比分5-1击败巴萨之后,白衣军团在国内赛场处于的霸主地位。无论如何,即便巴尔韦德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这两场180分钟的时间里,他给自己挖了2个大坑,让他不得不从后门走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旧将翘班远征利物浦:0-4被逆转
2 曝巴萨甩卖9人凑1.2亿欧元 必签贾府队长
3 齐达内:巴萨耻辱出局没法给皇马遮丑
4 巴尔韦德:不想看欧冠录像已获主席支持
5 不知道格子是否去巴萨 绝不买上亿身价球员
6 无力阻止阿扎尔转会 现在他可以做出决定了
7 拉伊奥拉转会禁令被扩大到全球范围
8 巴萨主帅五大罪状:过度依赖梅西
9 曝热刺3000万欧抢购戈麦斯
10 喉舌曝巴萨5大猎物含利物浦左后卫
11 GIF-加梅罗2球难救瓦伦西亚
12 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右膝手术归期未定
13 罗纳尔多:巴萨输球就赖巴尔韦德和库鸟 赢球就都是梅西功劳?
14 霸业终结!西甲三雄全遭逆转淘汰 今年欧战全是英超统治
15 西媒痛批巴萨出局:西班牙足球的耻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