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告别仪式遭阿贾克斯球迷抵制 女友爆粗口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贾克斯中场核心德容即将离开球队,加盟巴萨,俱乐部计划为他举办一场告别仪式。但是,此事遭到了阿贾克斯球迷的抵制,气得德容的女友在社交网络上大骂阿贾克斯球迷。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阿贾克斯球迷对待德容的态度,与巴萨球迷对待库蒂尼奥的态度十分相似。
    
    荷甲最后一轮联赛,将于5月16日举行。荷甲一共34轮,本赛季的末轮是第33轮,这是因为为了帮助阿贾克斯备战之前的欧冠半决赛,荷兰足协把第33轮延期举行。但是,阿贾克斯在总比分3-0领先的情况下,被热刺逆转淘汰了。所以阿贾克斯球迷们的怒火,也就可以理解了。
    
    德容在今冬转会窗期间,就已经与巴萨敲定了转会合同,他将于本赛季结束后,正式加盟巴萨。巧合的是,在之前的欧冠半决赛中,巴萨也是在总比分3-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利物浦逆转淘汰。更巧合的是,双方各有一名球员成为了球迷们的出气筒。
    
    昨晚的荷甲第34轮(倒数第二轮),阿贾克斯4-1大胜乌德勒支,这场比赛成为了德容在阿贾克斯主场的告别赛。令人尴尬的是,比赛中德容被自家球迷嘘了。德容被嘘,与他女友向球迷开炮有很大的关系。
    
    此前,阿贾克斯俱乐部决定,在本赛季联赛结束后,为德容举行一个正式的告别仪式。但是,阿贾克斯此举遭到了自家球迷的抵制。在俱乐部的社交网络官方账号发布的公告之下,众多贾府球迷发言请求俱乐部取消德容的告别仪式,他们认为德容是球队欧冠耻辱性出局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面对球迷们铺天盖地的责难声,德容选择了沉默,但是他的女友米琪-基梅尼发飙了。她在社交网络上爆粗口骂阿贾克斯球迷:“你们混蛋!”(“What The F**K!”)
    
    巴萨那边也发生了类似的事件,昨晚的西甲倒数第二轮,巴萨主场2-0战胜赫塔菲,库蒂尼奥也被自家球迷嘘了。比赛中,只要库蒂尼奥拿球,就被诺坎普球迷嘘。直到库蒂尼奥制造了一次很好的进攻机会,嘘声才消失。下半场库蒂尼奥受伤被换下,球迷们终于把掌声送给了他。
    
    关于德容的女友,倒是有一个挺有趣的延伸。基梅尼是一个能说敢说、性格火爆的姑娘,过些日子德容正式加盟巴萨之后,她有望制造更多新闻,改变巴萨太太团低调的画风。一周前,德容和德利赫特一同逛超市的照片,就是基梅尼拍摄并且发布在社交网络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9岁新星成皇马遮羞布 盼下赛季联手阿扎尔
2 5个客场不胜齐达内不是救世主 创20年新低
3 梅西独造2球却无缘破门 进球被双人乌龙抢走
4 1800万引援远超1.6亿?库鸟遭狂嘘为欧冠背锅
5 杀死梅西2大冠军的他再出世!防住他的竟是
6 巴萨主席等待主帅辞职:欧冠连续2年耻辱淘汰
7 巴萨旧将翘班远征利物浦:0-4被逆转
8 曝巴萨甩卖9人凑1.2亿欧元 必签贾府队长
9 齐达内:巴萨耻辱出局没法给皇马遮丑
10 巴尔韦德:不想看欧冠录像已获主席支持
11 不知道格子是否去巴萨 绝不买上亿身价球员
12 无力阻止阿扎尔转会 现在他可以做出决定了
13 拉伊奥拉转会禁令被扩大到全球范围
14 巴萨主帅五大罪状:过度依赖梅西
15 曝热刺3000万欧抢购戈麦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