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输球后主动揽责 掘金主帅:我们会强势回归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掘金队今天在西部半决赛抢七大战中不敌开拓者,无缘西部决赛。掘金主将约基奇赛后非常自责,认为球队被淘汰主要是自己的责任。掘金主帅迈克-马龙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输球不是约基奇的错,掘金队一定会更加刻苦训练,争取下个赛季回来时变得更强。
    
    马龙教练先是对掘金队的这个赛季简单做了下总结:“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魔幻赛季,我不会允许西部半决赛抢七大战的失利抹杀我们这个赛季的光辉。我们现在的感觉的确不是太好,但是一旦我回过神来,我们的球员也恢复精神状态,我们回想这一整个赛季,想想我们做成的这些事,我们都会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赛季。我们不能对球员们要求更多了。”
    
    马龙教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说,约基赛后在更衣室里一直感到非常自责,认为球队被淘汰主要是他的责任。“他赛后在更衣室里非常自责,认为自己发挥不够出色,这才导致球队最终被淘汰出局,但是,在我看来,那不是他的错,他已经尽力了。”马龙教练说道。
    
    “通过今年季后赛这14场比赛,约基奇已经证明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大个球员之一。我们球队在这个系列赛中太过依赖约基奇了,这使得约基奇到最后关头有些体能跟不上。”马龙教练进一步说道。
    
    谈到自己输球后的心情时,马龙教练表示:“我讨厌输球,而且今天还是母亲节,输球太影响我的心情了。今天的失利将会激励我们,我们会更加刻苦训练,下个赛季回来,我们会变成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我很期待那样的挑战。”
    
    约基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对于今天的失利,我感到很难过、很失望,因为波特兰在把握机会方面做得比我们更加聪明。”
    
    约基奇赛后还把输球的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我们球队视我为领袖,把我看作是队里最出色的球员,但是我最后居然罚丢了那个球,我在波特兰所打的那个四加时的比赛中也罚丢过关键罚球,我另外还投丢了很多原本应该投中的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帕金斯:火箭应该留下哈登和塔克 这两人价值最大
2 开拓者主帅坚信能逆转 麦克勒姆追身大帽向詹皇致敬
3 洛瑞表态猛龙将倾尽全力 小卡:我们有机会晋级东决
4 剧情反转!火箭教练否认保罗将库里赶出球馆
5 沃格尔和湖人达成协议 他将成湖人新任主帅
6 麦科勒姆称抢七会努力去拼 利拉德:尽力打进西决
7 沃神:基德同意加入湖人教练组 辅佐沃格尔
8 76人若丢G7布朗大概率下课 他需打进总决才不丢饭碗
9 骑士在丹佛进行主帅面试 开拓者掘金四大助教成候选
10 恩比德G6恶意犯规不会被撤销 再有一次将被禁赛
11 帕克50%可能今夏退役 夺冠无望让他心灰意冷
12 G6成勇士最大考验 库里能做回三年前的金州之王吗
13 杜德里:一招可限制库里 让他在防守端耗掉体能
14 大加成功接受手术 将缺席今秋中国篮球世界杯
15 火箭名宿不满灯泡表现:保罗得分太少 哈登还得提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