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50%可能今夏退役 夺冠无望让他心灰意冷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欧洲篮球网报道,2018-2019赛季可能是托尼-帕克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位四届NBA总冠军成员和法国篮球的标志性人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20年的职业生涯——包括18个NBA赛季之后,他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
    
    “50-50吧,我还没有做出决定。”帕克在参加法国当地一档电视节目时谈道,“我告诉球队我将在六月给他们一个答复。我真的很犹豫,我没有什么要证明的,我想和我的家人呆在一起。但我身体里又有另外一个声音想要再打最后一个赛季。(新赛季)在法国巴黎将有一场NBA赛,那将是一次很美妙的事件。”
    
    NBA将于明年1月20日在巴黎举行一场黄蜂队和雄鹿队之间的比赛,这将是NBA首次在法国首都举行常规赛。如果帕克决定继续留在夏洛特,那么当地球迷将有机会看到他和另外一位法国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一起,作为NBA球员在家门口比赛。
    
    帕克解释说,可能导致退役的一个原因是他没有身处一支有希望夺冠的球队。本赛季,他甚至职业生涯首次没能打进季后赛。此前的17个NBA赛季,帕克都随马刺打进了季后赛,并且四次夺冠。
    
    “我一辈子都在为总冠军而战,而因为黄蜂只是一支中游球队,有时候你早上起来时很难找到一个激励自己理由。我在马刺打了17年,本赛季开始阶段,我还认为我们有机会去竞争总冠军。”帕克表示。
    
    在常规赛结束后的告别新闻发布会上,帕克曾表示,他的目标是为一支“至少为季后赛而战”的球队效力,而他的抱负并不包括成为一支正在重建的球队的一员。本赛季,帕克场均17.9分钟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9.5分1.5个篮板和3.7次助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G6成勇士最大考验 库里能做回三年前的金州之王吗
2 杜德里:一招可限制库里 让他在防守端耗掉体能
3 大加成功接受手术 将缺席今秋中国篮球世界杯
4 火箭名宿不满灯泡表现:保罗得分太少 哈登还得提升
5 比卢普斯:湖人太不尊重泰伦-卢了 他可是冠军教练
6 NBA球员透露小腿拉伤经历 杜兰特至少休战7-10天?
7 前方观察:无杜勇士梦回2016?
8 毒奶来袭?巴克利预测勇士出局
9 曝兰比斯倾向让霍林斯执教
10 科尔:替补席挖掘杜兰特替代者 等待KD西决复出
11 巴克利看衰勇士前景 范甘迪:做好篮板和防守火箭可翻盘
12 裁判报告:无证据表明汤神传球前出界
13 球探不建议尼克斯给欧文开顶薪:他扛不起一支球队
14 帕金斯:欧文不适合做老大
15 榜眼热门:喜欢韦少的打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