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主帅坚信能逆转 麦克勒姆追身大帽向詹皇致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开拓者队今天在西部半决赛抢七大战中上演17分大逆转,最终以100-96险胜掘金,总比分4-3晋级西部决赛。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球队大比分落后时,他一直坚信球队能逆转。开拓者队今天取胜的最大功臣CJ-麦科勒姆在比赛第四节追身盖帽贾马尔-穆雷,他赛后表示,用这个球向勒布朗-詹姆斯致敬。
    
    斯托茨教练表示:“我觉得,迈克-马龙教练和他的教练组的工作做得很出色,掘金队打出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他们这么出色的表现,事先是没有什么人预想到的。我不仅是非常尊重掘金队在常规赛阶段的表现,我同样很尊重他们在季后赛阶段的表现。”
    
    开拓者队今天第二节一度落后17分之多,之后奋力追赶才实现翻盘。对于球队今天的绝地反击,斯托茨感到相当兴奋:“他们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他们一直坚信自己能追回来,所以我在那个关头并没有说太多,因为那时候比赛时间还剩下很多,那只是球员们如何再次团结起来,打出更高水准的问题。对我们来说,相互信任并且与对手展开竞争,那是最重要的事。”
    
    对于开拓者队今天限制掘金队外线投三分的做法,斯托茨教练解释道:“在约基奇投中前两个三分球之后,我觉得我们不能再给他那么好的空位投篮机会了,所以我们就加强了外线的防守。在比赛最后关头,我也向球员们强调了加强对场面控制的重要性。”
    
    CJ-麦科勒姆今天29投17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还有9篮板入账,成为全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比赛打到第四节还剩4分44秒时,对利拉德送出封盖的约基奇将球甩至前场,在面前无人的情况下,穆雷本以为可以轻松完成上篮,不料被跟上的CJ-麦科勒姆送出追身的钉板大帽。
    
    对于那个盖帽,麦科勒姆赛后说道:“我只是跟着跑,努力想把它盖掉,那是一个勒布朗风格的追身盖帽,盖掉之后,我从很远的距离对着队友狂啸。那是一个迷你版的勒布朗对伊戈达拉盖帽。显然,我跳得没有勒布朗那么高。我有可能会想办法得到这个盖帽的照片,然后把它挂在我家的墙上。”
    
    对于今天球队的整体表现,麦科勒姆表示:“打到抢七大战这个份上,我们有很强的动力,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也坚信自己能走出泥潭。我来自里海大学,我们学校以前从来没有人打到这个份上,我要做的就是在每场比赛里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去迎接每天的新挑战。”
    
    由于腿部骨折赛季报销、无法参加季后赛的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赛后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打得太棒了,兄弟们,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比赛结束之后不久,开拓者中锋伊内斯-坎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掘金队预售西部决赛门票的截图,他还拿掘金队开玩笑:“可以退款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帕金斯:火箭应该留下哈登和塔克 这两人价值最大
2 洛瑞表态猛龙将倾尽全力 小卡:我们有机会晋级东决
3 剧情反转!火箭教练否认保罗将库里赶出球馆
4 沃格尔和湖人达成协议 他将成湖人新任主帅
5 麦科勒姆称抢七会努力去拼 利拉德:尽力打进西决
6 沃神:基德同意加入湖人教练组 辅佐沃格尔
7 76人若丢G7布朗大概率下课 他需打进总决才不丢饭碗
8 骑士在丹佛进行主帅面试 开拓者掘金四大助教成候选
9 恩比德G6恶意犯规不会被撤销 再有一次将被禁赛
10 帕克50%可能今夏退役 夺冠无望让他心灰意冷
11 G6成勇士最大考验 库里能做回三年前的金州之王吗
12 杜德里:一招可限制库里 让他在防守端耗掉体能
13 大加成功接受手术 将缺席今秋中国篮球世界杯
14 火箭名宿不满灯泡表现:保罗得分太少 哈登还得提升
15 比卢普斯:湖人太不尊重泰伦-卢了 他可是冠军教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