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G6恶意犯规不会被撤销 再有一次将被禁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记者蒂姆-邦坦普斯报道,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在对猛龙系列赛第六场所领到的恶意犯规将不会被撤销,这样的话,如果再多一次恶意犯规,他就将遭遇禁赛处罚。
    
    NBA裁判委员会对于这一决定给出了官方的解释:“回放审查:看恩比德在猛龙客场对76人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的动作是否存在敌意。裁决:恩比德因为对加索尔不必要的身体接触而被判一级恶意犯规。”
    
    事发当时,本-西蒙斯执行罚球,恩比德在篮下与马克-加索尔进行抢位时,两人手臂纠缠,加索尔左臂锁住了恩比德的右臂,恩比德试图摆脱纠缠时的一个上撩动作,右手打在了加索尔的脸上。从当时的情况来看,这一动作并不像是故意为之,但裁判还是果断判了恩比德一级恶意犯规。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恩比德也表示这次恶意犯规吃得冤枉:“太烦躁了,简直愚蠢……我只是打球而已,又不是故意的。”
    
    按照NBA规定,球员在同一年的季后赛当中,累计四个恶意犯规积分(一级恶意犯规积一分,二级恶意犯规积两分),便将被自动禁赛一场。在那之后,每多一个记分,增加一场禁赛。
    
    恩比德在首轮与篮网的系列赛中领到过两次一级恶意犯规,第一次是在第一场,因为肘击对方中锋阿伦而被罚,第二次则发生在第四场,他对阿伦凶狠犯规,因而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冲突,再次被吹恶意犯规。因此算上昨天这次恶意犯规,恩比德今年季后赛已经累计三个积分,再有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就会被禁赛一场,再有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就会被禁赛两场。
    
    不过,因恶意犯规累计而导致的禁赛不会让球员在比赛过程中被驱逐,而只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开始生效,所以起码76人不必担心恩比德因此错过接下来与猛龙的抢七大战。不过如果76人能够晋级第二轮,他的恶意犯规危机将会额外值得关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帕克50%可能今夏退役 夺冠无望让他心灰意冷
2 G6成勇士最大考验 库里能做回三年前的金州之王吗
3 杜德里:一招可限制库里 让他在防守端耗掉体能
4 大加成功接受手术 将缺席今秋中国篮球世界杯
5 火箭名宿不满灯泡表现:保罗得分太少 哈登还得提升
6 比卢普斯:湖人太不尊重泰伦-卢了 他可是冠军教练
7 NBA球员透露小腿拉伤经历 杜兰特至少休战7-10天?
8 前方观察:无杜勇士梦回2016?
9 毒奶来袭?巴克利预测勇士出局
10 曝兰比斯倾向让霍林斯执教
11 科尔:替补席挖掘杜兰特替代者 等待KD西决复出
12 巴克利看衰勇士前景 范甘迪:做好篮板和防守火箭可翻盘
13 裁判报告:无证据表明汤神传球前出界
14 球探不建议尼克斯给欧文开顶薪:他扛不起一支球队
15 帕金斯:欧文不适合做老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米兰2-1博洛尼亚
 
亚冠-大邱FC4-0大胜墨尔本胜利09日
波切蒂诺热泪盈眶庆祝09日
亚冠-柔佛主场1-0掀翻鹿岛鹿角09日
冲超成功!谢菲尔德联球迷在市中心狂欢庆祝09日
 
曼城1-0蓝狐
 
亚冠-大邱FC4-0大胜墨尔本胜利09日
波切蒂诺热泪盈眶庆祝09日
亚冠-柔佛主场1-0掀翻鹿岛鹿角09日
冲超成功!谢菲尔德联球迷在市中心狂欢庆祝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