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火箭应该留下哈登和塔克 这两人价值最大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表示,现在火箭应该专注于留下詹姆斯-哈登和PJ-塔克,这两人的价值是最大的。
    
    火箭在5月11日的比赛中113-118惜败勇士,他们最终大比分2-4不敌勇士,被淘汰出局,无缘本赛季西部决赛。比赛结束后,帕金斯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我是达瑞尔-莫雷,那么这个夏天火箭只有两个人是不能动的,那就是詹姆斯-哈登和PJ-塔克!”
    
    哈登是火箭的当家球星。常规赛期间,他场均砍下36.1分6.6个篮板7.5次助攻2.05次抢断,是常规赛MVP的热门候选者之一。今年季后赛,他场均拿到31.6分6.9个篮板6.6次助攻2.18个抢断。
    
    塔克今年季后赛场均贡献11.4分7.5个篮板1.7次助攻1.73个抢断。他在场上打得非常强硬,有时候会在打小阵容时充当球队的大个子,是火箭防守体系中的重要一员。
    
    在掘金和开拓者的比赛进行之前,女主持人在现场先是念出了帕金斯的那番言论。随后,她提问帕金斯道:“没有CP3吗?”
    
    帕金斯回应说:“没有。如果我是达瑞尔-莫雷,只留下两名球员的话,我说的是已经在火箭的球员。如果我是总经理的话,我会留下詹姆斯-哈登,这是肯定的。同时,你也必须留下PJ-塔克。PJ-塔克是火箭队的灵魂所在,我是不会让他离开的。他们之前犯了一个错误,让阿里扎离开了。我不会让同样的事情发生在PJ-塔克身上。”
    
    一旁的男主持人接话道:“如果休斯顿火箭队没有崩盘的话,这支球队是可以夺得总冠军的。他们现在无法夺得冠军,但这也是一支非常非常接近冠军的队伍了。那么你仍然觉得必须打破一切重来吗?”
    
    帕金斯对此表达了不一样的观点:“但你必须看看他们的年纪啊,这不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了。达瑞尔-莫雷曾经表示,我们建立这支球队就是为了击败勇士的,所以你必须这么干。”
    
    男主持人看起来被帕金斯说服了,他说道:“并且你也不想浪费詹姆斯-哈登的职业生涯。你不希望詹姆斯-哈登成为下一个查尔斯-巴克利、帕特里克-尤因、卡尔-马龙。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是一个应该去竞争冠军的家伙。哈登也会变老,所以你是对的,我理解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开拓者主帅坚信能逆转 麦克勒姆追身大帽向詹皇致敬
2 洛瑞表态猛龙将倾尽全力 小卡:我们有机会晋级东决
3 剧情反转!火箭教练否认保罗将库里赶出球馆
4 沃格尔和湖人达成协议 他将成湖人新任主帅
5 麦科勒姆称抢七会努力去拼 利拉德:尽力打进西决
6 沃神:基德同意加入湖人教练组 辅佐沃格尔
7 76人若丢G7布朗大概率下课 他需打进总决才不丢饭碗
8 骑士在丹佛进行主帅面试 开拓者掘金四大助教成候选
9 恩比德G6恶意犯规不会被撤销 再有一次将被禁赛
10 帕克50%可能今夏退役 夺冠无望让他心灰意冷
11 G6成勇士最大考验 库里能做回三年前的金州之王吗
12 杜德里:一招可限制库里 让他在防守端耗掉体能
13 大加成功接受手术 将缺席今秋中国篮球世界杯
14 火箭名宿不满灯泡表现:保罗得分太少 哈登还得提升
15 比卢普斯:湖人太不尊重泰伦-卢了 他可是冠军教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