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和湖人达成协议 他将成湖人新任主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2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弗兰克-沃格尔已经和湖人达成协议,他将成为湖人队史第27任主帅。沃格尔与湖人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合同。沃神还透露,基德已经同意加入沃格尔的助教团队。
    
    当地时间本周四,沃格尔飞往洛杉矶,与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及球队高层进行了会面,并详细讨论了他将如何处理已经变得不稳定的局势的可能性。
    
    尽管沃格尔在执教魔术的两个赛季里(2016-18)分别只赢了29场和25场,但是他在执教步行者的五个完整赛季里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分别在2012-13赛季和2013-14赛季带领步行者打进东部决赛。执教生涯至今,沃格尔取得304胜291负的战绩。
    
    基德在球员时期是公认的智多星,但是在执教生涯里,他的成绩并不突出。
    
    在2013年6月4日,基德宣布退役结束自己19年的球员生涯,9天之后,他就成为篮网的主教练,角色转换速度创历史纪录。
    
    在执教篮网的第一个赛季,基德率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逆袭,成功杀进东部半决赛,那个赛季他还两次当选月最佳主教练。可是2014年夏天基德和篮网管理层闹翻,然后他就被篮网交易到雄鹿(筹码为两个次轮选秀权)。
    
    在执教雄鹿的第一个赛季里,基德就带领球队打进了季后赛,他成为首位生涯头两年带领两支不同球队进入季后赛的主教练。不过在执教雄鹿的前三个赛季里,基德两次带队打进季后赛但都止步于首轮;2017-18赛季带领雄鹿打出23胜22负之后,基德就被雄鹿解雇了。
    
    在执教雄鹿的三个多赛季里,基德仅带队取得139胜152负的战绩。再算上执教篮网取得的44胜38负,也就是说基德执教生涯总共仅取得183胜190负的战绩。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佩林卡在过去的几天里一直在从与沃格尔和基德共事过的人那里收集信息,湖人管理层认为沃格尔和基德在执教湖人的过程中能够很好地形成互补。
    
    湖人对基德和洛伦佐-波尔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而且基德与勒布朗-詹姆斯有着深厚的关系和历史。
    
    湖人最终选择沃格尔,证明了湖人顾问库特-兰比斯和前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重大影响,他们的观点对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来说很重要。在2016年在聘请杰夫-霍纳塞克担任尼克斯主教练之前,杰克逊和兰比斯曾强烈考虑过沃格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麦科勒姆称抢七会努力去拼 利拉德:尽力打进西决
2 沃神:基德同意加入湖人教练组 辅佐沃格尔
3 76人若丢G7布朗大概率下课 他需打进总决才不丢饭碗
4 骑士在丹佛进行主帅面试 开拓者掘金四大助教成候选
5 恩比德G6恶意犯规不会被撤销 再有一次将被禁赛
6 帕克50%可能今夏退役 夺冠无望让他心灰意冷
7 G6成勇士最大考验 库里能做回三年前的金州之王吗
8 杜德里:一招可限制库里 让他在防守端耗掉体能
9 大加成功接受手术 将缺席今秋中国篮球世界杯
10 火箭名宿不满灯泡表现:保罗得分太少 哈登还得提升
11 比卢普斯:湖人太不尊重泰伦-卢了 他可是冠军教练
12 NBA球员透露小腿拉伤经历 杜兰特至少休战7-10天?
13 前方观察:无杜勇士梦回2016?
14 毒奶来袭?巴克利预测勇士出局
15 曝兰比斯倾向让霍林斯执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