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基德同意加入湖人教练组 辅佐沃格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2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贾森-基德同意出任湖人助教,辅佐主教练沃格尔,联手勒布朗-詹姆斯。
    
    基德曾出任雄鹿主帅培养字母哥
    
    基德今年46岁,球员时期是1994年独行侠的榜眼秀,在联盟打了19个赛季,于2013年夏天退役。他退役后立即出任篮网主帅,2013-14赛季率篮网杀进东部半决赛。
    
    基德因为和篮网管理层的纠纷和冲突,2014-15赛季被交易到雄鹿,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出任雄鹿主帅,联手“字母哥”阿德托昆博。
    
    基德联手字母哥后,一度决定让字母哥打控球后卫,将字母哥培养成一个多面手。但因基德无法率领雄鹿取得突破,且再次和管理层冲突,他2018年1月23日被雄鹿解雇。
    
    基德在出任篮网和雄鹿主帅期间,常规赛取得183胜190负战绩,胜率为49.1%。他在季后赛期间取得9胜15负战绩,胜率只有37.5%,最远打到东部半决赛。
    
    基德加盟湖人完成詹姆斯联手夙愿
    
    在基德球员时期,詹姆斯曾非常想联手这名名人堂控卫。“我最想搭档的球员是贾森(基德),我们曾一起在国家队效力,一起打过全明星,他的球技让我信服。”詹姆斯曾经说。
    
    2008年北京奥运会,詹姆斯联手基德和科比等人,一起帮助美国男篮获得金牌。詹姆斯当时还非常年轻,只有23岁,而基德已经是“老妖”,足足大了詹姆斯12岁。
    
    “他(基德)是我们的领袖,他控球的时候我们非常放心,能够将全队凝聚在一起。”詹姆斯这样凭借基德说。直到基德退役,詹姆斯和他都未能成为队友,反而成为了对手。
    
    2011年总决赛,基德效力独行侠,詹姆斯效力热火,两个人兵戎相见。在这次总决赛期间,独行侠用车轮战防守詹姆斯,基德就是这个车轮战的一员,一定程度上限制住詹姆斯。
    
    在2011年的对决中,基德帮助独行侠4-2击败詹姆斯领衔的三巨头,获得职业生涯唯一一个总冠军。基德和独行侠合同到期后,还效力过尼克斯,联手了卡梅隆-安东尼。
    
    湖人为什么坚持让基德出任助教
    
    湖人在和泰伦-卢谈判期间,就坚持要求基德出任助教。现在和泰伦-谈崩,雇佣沃格尔出任主帅,湖人仍然坚持用基德做助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基德球员时期是一名伟大的控球后卫,以聪慧著称,了解其他球队的战术,也知道球员们的技术特点,这让他积累了大量的执教经验和培养球员的经验。
    
    基德在雄鹿执教期间,就将字母哥培养成一个组织前锋和全明星球员。现在他出任湖人助教后,可以帮助湖人培养波尔、英格拉姆和库兹马等年轻球员。
    
    波尔是一名控球非常出色的年轻控卫,拥有很好的控球组织天赋,但放在NBA世界里,他的传球选择和进攻选择仍然有待提高。波尔的三分有进步,但仍然是问题所在。
    
    基德年轻时三分投篮不是长项,甚至可以说投篮是他的弱点,但在职业生涯中后期,基德练出了非常稳定和可靠的三分能力,他可以给波尔传授三分经验。
    
    基德还可以培养英格拉姆和库兹马。英格拉姆拥有非常出色的控球能力,湖人一直想将他培养成组织前锋,并且取得不错进展。现在基德加盟后,将继续培养英格拉姆,就像曾经培养字母哥一样。
    
    基德还出任过篮网和雄鹿主帅,拥有不错的执教经验,在攻防体系上都有不错的造诣。基德出任湖人助教后,能让湖人的攻防体系更加成熟完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76人若丢G7布朗大概率下课 他需打进总决才不丢饭碗
2 骑士在丹佛进行主帅面试 开拓者掘金四大助教成候选
3 恩比德G6恶意犯规不会被撤销 再有一次将被禁赛
4 帕克50%可能今夏退役 夺冠无望让他心灰意冷
5 G6成勇士最大考验 库里能做回三年前的金州之王吗
6 杜德里:一招可限制库里 让他在防守端耗掉体能
7 大加成功接受手术 将缺席今秋中国篮球世界杯
8 火箭名宿不满灯泡表现:保罗得分太少 哈登还得提升
9 比卢普斯:湖人太不尊重泰伦-卢了 他可是冠军教练
10 NBA球员透露小腿拉伤经历 杜兰特至少休战7-10天?
11 前方观察:无杜勇士梦回2016?
12 毒奶来袭?巴克利预测勇士出局
13 曝兰比斯倾向让霍林斯执教
14 科尔:替补席挖掘杜兰特替代者 等待KD西决复出
15 巴克利看衰勇士前景 范甘迪:做好篮板和防守火箭可翻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