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反转!火箭教练否认保罗将库里赶出球馆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2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5月11日的报道,勇火大战第六场比赛前,库里赛前练球被保罗赶出了球馆。《休斯顿纪事报》名记费根撰文,火箭球员发展教练Irv Roland否认了这一报道,Irv Roland称保罗让库里在球馆练习投篮,并未打扰或者催促他。
    
    根据5月11日的报道,在G6比赛前一晚,库里想去火箭主场丰田中心训练投篮,赛前熟悉下场地和篮筐,于是他让球队设备经理埃里克-豪森预定了丰田中心晚上7点到8点的场地,要去找找手感。
    
    但不知是什么原因,保罗得到了消息,他决定也去丰田中心训练,搅乱库里的训练计划。保罗在同样的时间出现在球馆并霸占了球场,库里提出他只要半个球场,但保罗不同意,于是库里被“赶出”了丰田中心,未能进行训练。
    
    火箭球员发展教练Irv Roland否认了这一报道。他表示双方实际上是在5月3日(当地时间)相遇,也就在第四战的前一晚,并且库里的练习时间并未受到影响。保罗像往常一样在进行举重训练,库里则在球场上练习。当时,保罗和火箭新秀迈克尔-弗雷泽准备去进行训练。
    
    “我已经在这儿待了3年,我们经常在比赛前的晚上练习投篮,”Roland说道,“这三年中,从来没有一个球员在比赛前的晚上来到我们的主场投篮。当我们看到他(指库里)出现在球场时,我联系了我们的设备经理(托尼-尼拉),因为是他们负责协调练习时间。他告诉我‘我们在6点45分把球场交给了他。’
    
    “当我们最终来到球场时,斯蒂芬(库里)和克里斯(保罗)开了个玩笑。克里斯说‘让他练习投篮吧。’那并不是什么对峙。‘让他投,让他完成他正在做的事情。’我们没有将他赶出球场,我们甚至什么都没说。我想知道他练了多久,因为我和克里斯和迈克尔-弗雷泽要进行训练,同时詹姆斯-哈登也会来。我想知道在詹姆斯(哈登)离开家之前,他还要练多久。”
    
    库里开玩笑说保罗不穿球衣投篮,保罗表示,他必须展示一下他举重训练的效果。Roland说,保罗从来没有提及库里会继续投多久,而且他们对于时间的安排没有异议,尤其是因为训练是如此有限。
    
    “没人跟他们说什么,”Roland表示,“并不是我们要做全场练习,或者一次全队练习什么的。当然,因为是晚上的原因,我们也不会那么做。我们可能也需要到甲骨文球馆进行投篮练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洛瑞表态猛龙将倾尽全力 小卡:我们有机会晋级东决
2 沃格尔和湖人达成协议 他将成湖人新任主帅
3 麦科勒姆称抢七会努力去拼 利拉德:尽力打进西决
4 沃神:基德同意加入湖人教练组 辅佐沃格尔
5 76人若丢G7布朗大概率下课 他需打进总决才不丢饭碗
6 骑士在丹佛进行主帅面试 开拓者掘金四大助教成候选
7 恩比德G6恶意犯规不会被撤销 再有一次将被禁赛
8 帕克50%可能今夏退役 夺冠无望让他心灰意冷
9 G6成勇士最大考验 库里能做回三年前的金州之王吗
10 杜德里:一招可限制库里 让他在防守端耗掉体能
11 大加成功接受手术 将缺席今秋中国篮球世界杯
12 火箭名宿不满灯泡表现:保罗得分太少 哈登还得提升
13 比卢普斯:湖人太不尊重泰伦-卢了 他可是冠军教练
14 NBA球员透露小腿拉伤经历 杜兰特至少休战7-10天?
15 前方观察:无杜勇士梦回2016?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