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福德主场1-0力擒埃弗顿 格雷一剑封喉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10: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沃特福德主场1-0力擒埃弗顿,替补出场的格雷一剑封喉,马尔科-席尔瓦重返维卡拉格路球场吞败局。
    
    沃特福德和埃弗顿分差只有1分,在积分榜上分列第8和第9位,这是一场实力很接近的比赛。沃特福德最近3轮2平1负没有胜绩,而埃弗顿在输给曼城后遭遇两连败,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希望用胜利来回到正确轨道,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战成2-2平。这场比赛一大焦点人物是马尔科-席尔瓦,他将在离开沃特福德后首次重返维卡拉格路球场。
    
    此役,德乌洛费乌和迪尼联袂锋线,维尔-休斯和谢马在身后,杜库雷顶替克莱维利与卡普埃坐镇中场。埃弗顿方面,托松单箭头,理查利森首发战旧主,盖耶和安德烈-戈麦斯继续坐镇中场,皮克福德把守大门。
    
    第11分钟,迪尼做球,卡普埃近距离攻门被封出。第18分钟,迪涅传中,迈克尔-基恩头球攻门被化解。第20分钟,迪涅传中,祖马头球攻门又被挡出。第34分钟,托松禁区内左脚攻门,福斯特在门前表现很稳健。第45分钟,德乌洛费乌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上半场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沃特福德用格雷替下谢马加强进攻。第50分钟,迪涅传中,托松头球攻门被挡。第52分钟,格雷做球,霍莱瓦斯外围右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第63分钟,沃尔科特替下安德烈-戈麦斯。第64分钟,杜库雷做球,霍莱瓦斯禁区左侧的攻门只是稍稍打偏。
    
    第65分钟,维尔-休斯接到队友直塞横传门前,格雷包抄轻松吃饼,1-0!沃特福德主场取得领先。随后埃弗顿用伯纳德替下无所作为的理查利森。第74分钟,霍莱瓦斯角球传中,马里亚帕右脚攻门将球打飞。第80分钟,沃尔科特传中,托松左脚攻门将球打偏。随后克莱维利替下德乌洛费乌。
    
    第84分钟,霍莱瓦斯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迪涅任意球左脚直接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93分钟,伯纳德传中,托松头球顶偏。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沃特福德主场1-0击败埃弗顿全取3分,祖马在比赛结束后抗议裁判连吃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沃特福德(4222):
    
    门将:26-福斯特
    
    后卫:2-扬马特、6-马里亚帕、15-卡斯卡特、25-霍莱瓦斯
    
    后腰:16-杜库雷、29-卡普埃
    
    中场:19-维尔-休斯(14-查洛巴90')、12-谢马(18-格雷46')
    
    前锋:7-德乌洛费乌(8-克莱维利81')、9-迪尼
    
    埃弗顿(423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43-肯尼、4-迈克尔-基恩、5-祖马、12-迪涅
    
    后腰:17-盖耶、8-安德烈-戈麦斯(11-沃尔科特63')
    
    中场:10-西于尔兹松(29-列文74')、26-汤姆-戴维斯、30-理查利森(20-伯纳德66')
    
    前锋:14-托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卡迪夫城2-1绝杀南安普敦 替补93分钟制胜
2 水晶宫1-1平西汉姆联队 伦敦德比扎哈救主
3 安菲尔德地狱!利物浦两项数据欧洲前五
4 阿森纳本赛季客场竟然从未零封
5 183天!曼联终于回到了前四 9场抹平11分
6 谁才是祸根?穆鸟下课后博格巴8球5助攻
7 综述-利物浦3球大胜暂登顶 曼联杀进前四
8 利物浦3-0大胜伯恩茅斯登顶 马内萨拉赫分别建功
9 阿森纳2-1胜哈镇 伊沃比拉卡泽特各建一功
10 曼联3-0胜暂升至英超第4 博格巴两球马夏尔狂奔50米破门
11 多特3球领先3-3憾平霍村 格策传射难换胜利
12 拜仁主场3-1沙尔克 莱万造3球飞翼破门
13 皇马3-1马竞升至第2 贝尔建功拉莫斯点杀
14 国米1-0取2019联赛首胜 纳因戈兰助攻劳塔罗破门
15 意甲前瞻-C罗战福星尤文pk提款机 米兰双雄争四压力倍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