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3-0大胜伯恩茅斯登顶 马内萨拉赫分别建功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09: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3-0轻取伯恩茅斯,马内、维纳尔杜姆和萨拉赫分别建功。
    
    比赛亮点
    
    利物浦大胜登顶:此役红军在主场3球大胜伯恩茅斯,克洛普的球队积分达到65分超越曼城回到积分榜首位。
    
    马内首次英超4连杀:塞内加尔大腿顶进一记漂亮的头球,这是马内本赛季第12粒英超进球,他首次连续4场英超进球。
    
    MVP:萨拉赫 法老王是今天最具威胁的球员,他与菲尔米诺打出精妙配合破门,此外他还有一脚射门击中横梁。
    
    精彩回顾
    
    第2分钟,伊比分球,弗雷泽左路插入禁区右脚兜射,阿利森飞身将球扑出!
    
    第10分钟,法比尼奥传球,萨拉赫带球突入禁区右侧闪开角度左脚攻门将球打高。第12分钟,马内送出妙传,菲尔米诺高速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被博鲁茨封出。
    
    第24分钟,米尔纳右路精准传中,马内抢点头槌破网,1-0!马内连续4轮英超取得进球!
    
    第34分钟,罗伯逊在左路送出漂亮的过顶球,维纳尔杜姆插入禁区卸下皮球凌空弹射,皮球越过博鲁茨头顶坠入网窝,2-0!
    
    第45分钟,罗伯逊左路横做被史蒂芬-库克伸脚挡了一下,萨拉赫禁区前卸下皮球凌空撩射,博鲁茨门前飞身救险!
    
    第48分钟,凯塔外脚背妙传,菲尔米诺插入禁区脑后长眼脚后跟一拨,萨拉赫跟进左脚低射,皮球窜入大门远角,3-0!
    
    第56分钟,维纳尔杜姆搓传远点,无人盯防的马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76分钟,萨拉赫与菲尔米诺打出漂亮的踢墙配合,法老王闯入禁区左脚轰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80分钟,萨拉赫反击中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内转身攻门被后卫堵出,左路跟进的凯塔大力推射将球打高。
    
    第87分钟,罗伯逊反击中直传空当,菲尔米诺单刀突入禁区右脚低射,博鲁茨倒地将球扑住。第90分钟,阿诺德禁区右侧强行起脚攻门,博鲁茨出击将球扑出。
    
    数据统计
    
    利物浦在主场统治比赛,渣叔的快打旋风让对手难以招架。数据来看,红军射门20比12,射正9比2,角球8比5,控球率达到65.6%,全面占优。
    
    赛后声音
    
    罗伯逊:“零封对手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今天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很出色。但我们仍然还有12轮比赛要踢,我们应该更放松一些,而不是老是想着争冠形势。”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7-米尔纳、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8-凯塔、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66-阿诺德77')
    
    前锋:10-马内(27-奥里吉87')、9-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90')、11-萨拉赫
    
    伯恩茅斯(451):
    
    门将:1-博鲁茨
    
    后卫:15-亚当-史密斯、3-史蒂芬-库克、5-阿克、21-里科(33-迈帕姆80')
    
    中场:10-伊比(29-索兰克59')、4-格斯林、8-莱尔马(9-穆塞特73')、6-苏尔曼、24-弗雷泽
    
    前锋:17-约书亚-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2-1胜哈镇 伊沃比拉卡泽特各建一功
2 曼联3-0胜暂升至英超第4 博格巴两球马夏尔狂奔50米破门
3 多特3球领先3-3憾平霍村 格策传射难换胜利
4 拜仁主场3-1沙尔克 莱万造3球飞翼破门
5 皇马3-1马竞升至第2 贝尔建功拉莫斯点杀
6 国米1-0取2019联赛首胜 纳因戈兰助攻劳塔罗破门
7 意甲前瞻-C罗战福星尤文pk提款机 米兰双雄争四压力倍增
8 曼城VS切尔西前瞻:焦点对决 阿圭罗PK伊瓜因
9 热刺VS莱斯特前瞻:冲联赛4连胜 孙兴慜再发威?
10 巴黎1-0小胜波尔多 卡瓦尼点杀后受伤退场
11 南安普敦VS卡迪夫城前瞻:胜利献给萨拉
12 水晶宫VS西汉姆前瞻:铁锤帮欲止客场连败
13 沃特福德VS埃弗顿前瞻:黄蜂3将缺席
14 安排上了?索帅:曼联本赛季目标前四
15 利物浦财报: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新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