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本赛季客场竟然从未零封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10: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哈德斯菲尔德,英超副班长,12轮不胜,主场6连败,上轮刚被切尔西5球血洗——阿森纳遇到这样一支球队,砍瓜切菜那它撒气,一吐输给曼城的胸中块垒,不是问题吧?别急着回答,提醒你:“我厂”可是客场作战。所以呢,赢球已经是万幸了,零封?太贪心,想都别想!
    
    提到客场,枪迷虎躯就得一颤,“魔咒”二字涌上心头。上赛季困扰温格的客场魔咒本来以为被埃梅里打破,没想到自去年12月开始竟然愈演愈烈。自2度领先2度被曼联追平以来,阿森纳输南安普敦、平布莱顿、负利物浦、西汉姆联和曼城,近6个英超客场竟然未尝胜绩,上一次做客赢球已经要追溯到11月25日2-1击败伯恩茅斯一战。
    
    对此,埃梅里认为心理和战术原因都有,最主要的是球员们没有像在主场那样展现出平衡。而鉴于争四的严峻形势,西班牙人喊出了与哈镇一战必须取胜的口号。有意思的是,阿森纳最近一次来到约翰-史密斯球场作战,就是上赛季最后一轮,那也是温格执教阿森纳1235场比赛里的最后一场,枪手1球小胜。
    
    故地重游,多情应笑我。温格的两位爱将伊沃比和拉卡泽特的进球,让阿森纳在上半场就取得巨大优势。要知道,这是兵工厂2016年8月3-0领先沃特福德以来,第一次在英超客场的上半场领先至少2球!
    
    然而下半场哈镇掀起凶猛反扑,阿森纳踢得颇为狼狈,局面竟然被对手所控制。数据显示,西韦特的球队后45分钟控球率达到58%,11射6正,而枪手只有3次射门,传球成功率仅为可怜的71%,失误之多令人不知哪一家才是真正的豪门。因此,伤停补时第3分钟的丢球也就不那么出人意料了:穆伊一脚直传打透兵工厂防线,迪亚卡比射门被莱诺扑了一下,科拉希纳茨忙中出错,自摆乌龙。
    
    一个丢球并未改变比赛的结果,阿森纳还是从客场带走3分,录得近7个英超客场的首胜,但这个丢球足以延续一项尴尬纪录:本赛季至今,埃梅里的球队13个客场从未取得过零封!是英超20强里唯一一支做客场场丢球的球队,哪怕是失球数最多的富勒姆、哈镇、卡迪夫城等弱旅也没有做到这一点。
    
    上赛季,温格的阿森纳客场4胜4平11负,只拿到16分,是最终没有拿到欧冠门票的最主要原因;本赛季,埃梅里的球队虽然已经从客场带走18分,超过去季,但这样的成绩依然只能排在英超前5开外。所以若是枪手最终无缘前四,要怪就得怪这难以摆脱的客场魔咒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183天!曼联终于回到了前四 9场抹平11分
2 谁才是祸根?穆鸟下课后博格巴8球5助攻
3 综述-利物浦3球大胜暂登顶 曼联杀进前四
4 利物浦3-0大胜伯恩茅斯登顶 马内萨拉赫分别建功
5 阿森纳2-1胜哈镇 伊沃比拉卡泽特各建一功
6 曼联3-0胜暂升至英超第4 博格巴两球马夏尔狂奔50米破门
7 多特3球领先3-3憾平霍村 格策传射难换胜利
8 拜仁主场3-1沙尔克 莱万造3球飞翼破门
9 皇马3-1马竞升至第2 贝尔建功拉莫斯点杀
10 国米1-0取2019联赛首胜 纳因戈兰助攻劳塔罗破门
11 意甲前瞻-C罗战福星尤文pk提款机 米兰双雄争四压力倍增
12 曼城VS切尔西前瞻:焦点对决 阿圭罗PK伊瓜因
13 热刺VS莱斯特前瞻:冲联赛4连胜 孙兴慜再发威?
14 巴黎1-0小胜波尔多 卡瓦尼点杀后受伤退场
15 南安普敦VS卡迪夫城前瞻:胜利献给萨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