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1-1平西汉姆联队 伦敦德比扎哈救主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10: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1比1战平西汉姆联队,最近4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第27分钟,诺布尔点球建功。第76分钟,扎哈为水晶宫扳平比分。
    
    水晶宫最近3场各项赛事2胜1平保持不败,但本赛季主场他们至今只获得3场胜利。西汉姆联队最近4场赛事未尝胜利,最近4个客场比赛更是遭遇连败。最近29场英超伦敦德比大战中,水晶宫仅仅取得5场胜利,却输掉了19场。反观西汉姆联队,如果本轮他们能够击败水晶宫,将自1996年2月以来首次取得伦敦德比大战的4连胜。
    
    西汉姆联队本场排出4231阵型,埃尔南德斯突前,安东尼奥、斯诺德格拉斯和费利佩-安德森埋伏身后,阿瑙托维奇进入替补名单。诺布尔和莱斯双后腰。后卫线上,迪奥普和奥邦纳搭档中卫,克雷斯维尔和弗雷德里克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法比安斯基。水晶宫方面,本特克出任中锋,汤森、扎哈、米利沃耶维奇均首发出战。
    
    第6分钟,米利沃耶维奇角球传中,麦克阿瑟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随后施鲁普的远射又被封堵。第7分钟,万比萨卡右路插上的远射也被封堵。第13分钟,安东尼奥送出直传,弗雷德里克斯插入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费利佩-安德森送出直传球,斯诺德格拉斯禁区左翼的攻门也被门将挡下。
    
    第18分钟,扎哈送出妙传,麦克阿瑟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随后西汉姆联队展开反击,费利佩-安德森传球,埃尔南德斯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马马杜-萨科封堵出底线。比赛的第27分钟,瓜伊塔在禁区内扑倒了安东尼奥,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诺布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西汉姆联队1比0领先水晶宫。
    
    第31分钟,汤森突破分球,本特克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米利沃耶维奇角球传中,本特克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6分钟,克雷斯维尔左路传球,斯诺德格拉斯的远射打偏,随后奥邦纳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8分钟,安东尼奥突破传球,埃尔南德斯的远射被门将救下。
    
    第40分钟,斯诺德格拉斯角球传中,安东尼奥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范安霍尔特左路传球,扎哈禁区右翼的攻门高出横梁。第45分钟,扎哈送出妙传,麦克阿瑟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半场结束时,西汉姆联队一球暂时在客场领先于水晶宫。
    
    第53分钟,范安霍尔特左路送出直传,麦克阿瑟禁区中路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一分钟后,范安霍尔特左路传中,凯利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8分钟,本特克分球,范安霍尔特左路插上远射打高。第62分钟,巴舒亚伊的远射被封堵。第68分钟,范安霍尔特左路传球,巴舒亚伊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70分钟,施鲁普传球,麦克阿瑟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74分钟,范安霍尔特左路传球,扎哈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第76分钟,麦克阿瑟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扎哈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水晶宫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0分钟,斯诺德格拉斯角球传中,奥邦纳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迈尔送出妙传,扎哈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82分钟,巴舒亚伊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随后米利沃耶维奇传球,范安霍尔特的远射打飞。第85分钟,扎哈妙传分球,巴舒亚伊的攻门被封堵。第89分钟,汤森的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迈尔传球,扎哈的攻门被门将化解。最终,水晶宫1比1战平西汉姆联队。
    
    双方出场阵容:
    
    水晶宫(4-2-3-1):
    
    门将:31号瓜伊塔
    
    后卫:29号万比萨卡、34号凯利、12号马马杜-萨科、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18号麦克阿瑟(79分钟,7号迈尔)、4号米利沃耶维奇
    
    中场:10号汤森、11号扎哈、15号施鲁普
    
    前锋:17号本特克(60分钟,23号巴舒亚伊)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4号弗雷德里克斯(84分钟,5号萨巴莱塔)、23号迪奥普、21号奥邦纳、3号克雷斯维尔
    
    后腰:16号诺布尔、41号莱斯
    
    中场:30号安东尼奥(73分钟,14号奥比昂)、11号斯诺德格拉斯、8号费利佩-安德森
    
    前锋:17号埃尔南德斯(68分钟,7号阿瑙托维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卡迪夫城2-1绝杀南安普敦 替补93分钟制胜
2 安菲尔德地狱!利物浦两项数据欧洲前五
3 阿森纳本赛季客场竟然从未零封
4 183天!曼联终于回到了前四 9场抹平11分
5 谁才是祸根?穆鸟下课后博格巴8球5助攻
6 综述-利物浦3球大胜暂登顶 曼联杀进前四
7 利物浦3-0大胜伯恩茅斯登顶 马内萨拉赫分别建功
8 阿森纳2-1胜哈镇 伊沃比拉卡泽特各建一功
9 曼联3-0胜暂升至英超第4 博格巴两球马夏尔狂奔50米破门
10 多特3球领先3-3憾平霍村 格策传射难换胜利
11 拜仁主场3-1沙尔克 莱万造3球飞翼破门
12 皇马3-1马竞升至第2 贝尔建功拉莫斯点杀
13 国米1-0取2019联赛首胜 纳因戈兰助攻劳塔罗破门
14 意甲前瞻-C罗战福星尤文pk提款机 米兰双雄争四压力倍增
15 曼城VS切尔西前瞻:焦点对决 阿圭罗PK伊瓜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