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祸根?穆鸟下课后博格巴8球5助攻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10: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穆里尼奥执教时,博格巴几乎到了离队的边缘。然而,自从葡萄牙人离开之后,博格巴顿时复活,在克拉文农庄球场,法国中场梅开二度,自索尔斯克亚执教以来参与了13球,位居英超头名,同时也以11球创造了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
    
    为了备战对巴黎的欧冠淘汰赛,索尔斯克亚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轮换,更换了6名球员,拉什福德、桑切斯都得到了轮休机会。然而,幅度如此之大的调整也让曼联吃到了苦头,开场前13分钟,富勒姆控球率达到52%,足足有4次射门,巴贝尔、米特洛维奇的射门极具威胁,而此时曼联竟然没有一脚射门。
    
    然而,在顶住对手的三板斧之后,曼联开始发威,而且几乎是第一次进攻就顺利破门。三名曼联球员前场围抢断球之后,马夏尔直塞,博格巴突入禁区左肋顺势起脚低射破门。富勒姆球员认为法国人越位在先,但慢镜头显示,布莱恩明显拖在了最后,博格巴巧妙的撕破了对手的越位陷阱。
    
    同时,富勒姆门将里科也犯了低级错误,前英格兰后卫丹尼-米尔斯指出,“门将没有封住近门柱,永远不应该让对手从那个角度破门。门将的位置明显站错了。”加里-内维尔也指出,“门将进行了赌博,但博格巴把球打入了近角。这时博格巴的一次精彩射门,他是撕破防线的球员。现在,他和曼联球迷一起跳动着庆祝。”
    
    尽管里科犯了错误,但博格巴的射门一气呵成,而且在射门时甚至没有去观察角度,而是顺势左脚抽射,这足以反映出他的自信和绝佳状态。这是博格巴本赛季联赛第10球,这也是法国人职业生涯第一次单赛季进球数达到两位数。近16个赛季以来,只有两名曼联中场单赛季打入10球以上,除了博格巴之外,2012-13赛季改打中场的鲁尼打入了12球。
    
    尽管曼联下半场明显放满了节奏,但马塔禁区内的突破还是制造出了点球机会,博格巴当仁不让的走上了点球点。尽管里科猜对了方向,但博格巴的射门角度颇为刁钻,皮球飞入球网,法国人得以梅开二度。曼联本赛季已经在英超打入7个点球,位居第一位,而博格巴5次以点球破门,仅次于6次破门的米利沃耶维奇。
    
    毋庸置疑的是,索尔斯克亚的执教彻底激活了博格巴,自索尔斯克亚12月22日执教以来,博格巴在英超参与了13球(8球5助攻),位居英超第一位,8个进球同样排名第一位,超过了热刺前锋孙兴慜(7球),而同期阿圭罗、拉什福德分别打入6球,萨拉赫仅打入5球。博格巴在英超已经打入了34球,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进球是在索尔斯克亚执教之后的9场比赛里打入。
    
    在博格巴被替换离场时,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博格巴也回报以掌声。从穆里尼奥时代的郁郁寡欢到索尔斯克亚时代的复活,博格巴的不同表现体现了信任对于一名球员的重要性。或许,穆里尼奥应该从博格巴的身上得到一些启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综述-利物浦3球大胜暂登顶 曼联杀进前四
2 利物浦3-0大胜伯恩茅斯登顶 马内萨拉赫分别建功
3 阿森纳2-1胜哈镇 伊沃比拉卡泽特各建一功
4 曼联3-0胜暂升至英超第4 博格巴两球马夏尔狂奔50米破门
5 多特3球领先3-3憾平霍村 格策传射难换胜利
6 拜仁主场3-1沙尔克 莱万造3球飞翼破门
7 皇马3-1马竞升至第2 贝尔建功拉莫斯点杀
8 国米1-0取2019联赛首胜 纳因戈兰助攻劳塔罗破门
9 意甲前瞻-C罗战福星尤文pk提款机 米兰双雄争四压力倍增
10 曼城VS切尔西前瞻:焦点对决 阿圭罗PK伊瓜因
11 热刺VS莱斯特前瞻:冲联赛4连胜 孙兴慜再发威?
12 巴黎1-0小胜波尔多 卡瓦尼点杀后受伤退场
13 南安普敦VS卡迪夫城前瞻:胜利献给萨拉
14 水晶宫VS西汉姆前瞻:铁锤帮欲止客场连败
15 沃特福德VS埃弗顿前瞻:黄蜂3将缺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