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天!曼联终于回到了前四 9场抹平11分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10: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久违了,英超积分榜前四!做客西伦敦的克拉文农场,曼联在6人大轮换的情况下取得3球大胜,自2009年以来首次取得客场6连胜,暂时以1分优势力压切尔西,而蓝军若是周日不敌曼城,那么红魔的第四名可就“坐实”了。穆里尼奥下课时,魔蜜一度对争四不抱希望,但索尔斯克亚9轮狂拿25分,生生把它变成了现实。
    
    提问:曼联上一次排名积分榜前四,是什么时候?也许你都忘了。那是本赛季英超揭幕战,曼联在当地时间8月10日第一个出战,结果主场2-1击败莱斯特城,于榜首位置上待了不到一天。但随着第一轮的全面开打,其余球队的纷纷获胜,当首轮全部结束时,红魔已经因净胜球的劣势跌至第7。
    
    第二轮,曼联爆冷负于布莱顿,从此距离前四越来越远,更在第6名的位置上长期徘徊。穆里尼奥一度豪言12月底重返前四,但14轮战罢时红魔只拿到22分,他改口缴械投降:“曼联若能进前四,那将是奇迹!”而当双红会失利,穆帅下课时,曼联只积26分,距离第四名切尔西有11分之差,前四似乎真的只是遥不可及的奇迹。
    
    然后,就是索尔斯克亚上任了。红魔陡然变身“争四狂魔”,连战连捷距前四越来越近。上轮曼联1-0力克莱斯特城,而阿森纳1-3输给曼城,于是索圣的球队以1分优势超过枪手,好不容易摆脱了老六的帽子,成功杀至积分榜第5,离着切尔西也只剩下2分,不到一场球的差距。
    
    本轮曼联先赛,做客西伦敦3球轻取富勒姆,终于时隔183天跻身英超前四!穆帅口中的奇迹诞生了,索尔斯克亚就是奇迹制造者!9场英超,索圣豪取8胜1平的战绩,拿到25个积分,令红魔成为英超同期拿分最多和唯一不败的球队,他也成为英超历史上执教一支球队前9场拿分最多的主帅。
    
    赛后,索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轮换总是一种冒险,但如果你不冒险,你就无法赢球。我必须信任球员,使用他们我不认为有问题。对手在开场10分钟给了我们压力,但我们进球之后,我认为我们表现很棒。我们本能打入4-5球,和对阵莱斯特一战不同,所以这是另一种进步。”
    
    当然,曼联的第四位置只是暂时的,因为切尔西本轮的比赛还没踢,不过蓝军要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挑战蓝月。曼城需要这场胜利,才能继续在积分榜上力压利物浦,曼联当然也希望同城死敌能够赢球,既然如此,为了整个曼彻斯特的利益,瓜迪奥拉何乐不为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谁才是祸根?穆鸟下课后博格巴8球5助攻
2 综述-利物浦3球大胜暂登顶 曼联杀进前四
3 利物浦3-0大胜伯恩茅斯登顶 马内萨拉赫分别建功
4 阿森纳2-1胜哈镇 伊沃比拉卡泽特各建一功
5 曼联3-0胜暂升至英超第4 博格巴两球马夏尔狂奔50米破门
6 多特3球领先3-3憾平霍村 格策传射难换胜利
7 拜仁主场3-1沙尔克 莱万造3球飞翼破门
8 皇马3-1马竞升至第2 贝尔建功拉莫斯点杀
9 国米1-0取2019联赛首胜 纳因戈兰助攻劳塔罗破门
10 意甲前瞻-C罗战福星尤文pk提款机 米兰双雄争四压力倍增
11 曼城VS切尔西前瞻:焦点对决 阿圭罗PK伊瓜因
12 热刺VS莱斯特前瞻:冲联赛4连胜 孙兴慜再发威?
13 巴黎1-0小胜波尔多 卡瓦尼点杀后受伤退场
14 南安普敦VS卡迪夫城前瞻:胜利献给萨拉
15 水晶宫VS西汉姆前瞻:铁锤帮欲止客场连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