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前瞻-C罗战福星尤文pk提款机 米兰双雄争四压力倍增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09: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本周末,意甲第23轮多场激战将打响。尤文图斯迎战“斑马军提款机”的萨索洛,C罗能否再次大开杀戒?争四压力倍增的米兰双雄,又会交出何种答卷?
    
    【2月10日3时30分 帕尔马vs国际米兰】
    
    比赛看点
    
    国米近期战绩惨淡,球队与榜首的分差飞速拉大到20分,与此同时,国米身后的追兵越追越近。随着拉齐奥本轮提前作赛并取胜,蓝鹰距离蓝黑军分差只有2分,此外,差4分的AC米兰,差5分的亚特兰大、罗马,距离国米已经并不遥远。如果蓝黑军再不取胜,短期内掉出前四的可能性是真实存在的。重压下,国米能否重回胜利轨道?
    
    斯帕莱蒂帅位告急,各界传闻不断,光头大帅急需用胜利巩固帅位,他能拿出什么办法?
    
    下周中,国米将开始欧联杯征程,双线作战开启,蓝黑军又会进行什么样的轮换调整?
    
    赛前声音
    
    塞德里克:“我的主职是防守,但只要有机会,我就优先考虑进攻。每个球员都喜欢参与进攻,如果你不热爱进攻,那踢球又图什么呢!”
    
    双方伤停
    
    帕尔马:格拉西(伤)、谢拉尔塔(伤)
    
    国际米兰:波利塔诺(停赛)、博尔哈-巴莱罗(伤)、弗尔萨里科(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帕尔马(4-3-3):55-路易吉-塞佩/2-雅科波尼、22-布鲁诺-阿尔维斯、95-巴斯托尼、28-加里奥罗/87-库茨卡、21-斯科萨雷拉、17-巴里利亚/27-热尔维尼奥、45-因格莱塞、77-比亚比亚尼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21-塞德里克、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29-达尔伯特/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14-纳因戈兰/87-坎德雷瓦、9-伊卡尔迪、44-佩里西奇
    
    【2月11日1时 萨索洛vs尤文图斯】
    
    比赛看点
    
    萨索洛队是国际米兰的苦主(近9次对阵国米取得7胜1平),也偶尔能给AC米兰、那不勒斯等队制造极大的麻烦。但是,萨索洛队却每次遇到尤文都战绩惨淡,近6次双方意甲交锋,尤文取得全胜,并疯狂攻入了整整18个进球——场均进3球是最低消费,这在斑马军的意甲战场上并不常见。面对这个“尤文提款机”,这一次,斑马军又会打出何种比赛?
    
    C罗上轮打入2球后,以17球领跑意甲射手榜,同时在欧洲金靴奖也杀入三甲之列。萨索洛算得上是C罗的“福星”,毕竟C罗的意甲处子球就是对阵绿衫军所攻入。葡萄牙巨星是否能再度大杀四方?
    
    欧冠即将开赛,虽然斑马军的比赛还有十天,但围绕欧冠进行轮换已提上日程,阿莱格里会有何种决策?防线BBC缺席,尤文近2战丢6球防线松动,阿莱格里能够拿出什么办法来?
    
    赛前声音
    
    埃姆雷-詹:“上赛季我们在欧冠决赛中输给了C罗的球队,现在我希望和他一起赢得欧冠的奖杯。我在意大利多次听球迷们说我们今年必须要赢得欧冠联赛,球迷们对此已经迫不及待了,当然我们也是如此。和马竞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他们是我们能抽到的最困难的对手之一了。”
    
    两队伤停
    
    萨索洛:邓肯(停赛)、塞尔尼科拉(伤)、马隆(伤)
    
    尤文图斯:基耶利尼(伤)、夸德拉多(伤)、巴尔扎利(伤)、博努奇(伤)、道格拉斯-科斯塔(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萨索洛(4-3-3):47-孔西利/21-利罗拉、31-詹马科-费拉里、13-佩卢索、6-罗热里奥/12-森西、4-马尼亚内利、73-洛卡特里/25-贝拉尔迪、30-巴巴卡、9-久里西奇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20-坎塞洛、4-卡塞雷斯、24-卢加尼、12-阿莱士-桑德罗/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17-曼朱基奇、7-C罗
    
    【2月11日3时30分 AC米兰vs卡利亚里】
    
    比赛看点
    
    连续两场助攻的帕奎塔,连续两场进球的皮亚特克,价值7000万欧元的米兰冬季两大引援目前都状态出色,他们能否延续良好态势?
    
    红黑军近四场双线赛事保持不败,但近3轮意甲1胜2平的胜率却并不高。本轮拉齐奥率先取胜拿分,多赛一轮暂时反超红黑军2分,跻身前四,这意味着,米兰想要保住前四名,平局都是不够的。球队能否顶住压力?
    
    因伤缺席数月的阿根廷老将比格利亚已经伤愈回归参与球队合练,那么,米兰的打法、主力是否会因此发生变化?
    
    赛前声音
    
    罗马尼奥利:“我转会尤文图斯?我从没听说过这些谣言,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我在米兰非常开心,我看不出我要换俱乐部的原因。这些转会传闻我都没听说过,我能担任米兰的队长也是一种荣耀。我在米兰非常开心,只要我很快乐,我就会留在这里。”
    
    双方伤停
    
    AC米兰:卡尔达拉(伤)、博纳文图拉(伤)、萨帕塔(伤)、雷纳(伤)、斯特里尼奇(伤)
    
    卡利亚里:克拉万(伤)、切里(伤)、卢卡斯-卡斯特罗(伤)、布拉达里奇(伤)、比尔萨(伤)、卡恰托雷(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39-帕奎塔/8-苏索、19-皮亚特克、10-恰尔汗奥卢
    
    卡利亚里(4-3-1-2):28-克拉尼奥/33-斯尔纳、19-皮斯卡内、23-塞皮特利、3-佩莱格里尼/21-约尼塔、8-奇加里尼、20-帕多因/18-巴雷拉/10-若奥-佩德罗、30-帕沃莱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VS切尔西前瞻:焦点对决 阿圭罗PK伊瓜因
2 热刺VS莱斯特前瞻:冲联赛4连胜 孙兴慜再发威?
3 巴黎1-0小胜波尔多 卡瓦尼点杀后受伤退场
4 南安普敦VS卡迪夫城前瞻:胜利献给萨拉
5 水晶宫VS西汉姆前瞻:铁锤帮欲止客场连败
6 沃特福德VS埃弗顿前瞻:黄蜂3将缺席
7 安排上了?索帅:曼联本赛季目标前四
8 利物浦财报: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新高
9 阿森纳主帅下达必胜令:还有机会进前4
10 博格巴被赞绝对领袖 他能助红魔复兴
11 拉什福德荣膺英超1月最佳球员
12 哈镇VS阿森纳前瞻:誓胜垫底队 枪手拒客场连败
13 利物浦VS伯恩茅斯前瞻:争胜追击曼城 3大将或复出
14 富勒姆VS曼联前瞻:红魔冲前四 客场誓胜保级队
15 爬上榜首只是喘口气!曼城遭遇魔鬼赛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