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外租小将遭退货 狂言:我是国米球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9日 09: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由于在赛季前签下了能边能中的巴尔德-凯塔,国际米兰俱乐部选择让20岁的法国小将卡拉莫租借到法甲球队波尔多练级。但这位小将却惹了祸,即将被退租回到国米。
    
    雅恩-卡拉莫,这位20岁的法国边锋,2017年夏天从卡昂租借到国米,合同中有550万欧元的强制买断条款。而由于凯塔在赛季前加盟,卡拉莫不得不为其让位,租借到波尔多练级。本赛季一共出场过25场,其中13次首发,打入3球助攻3次。
    
    对于一个20岁的年轻球员来说,这样的机会已经算不少,但是卡拉莫并不满足。而这一切的爆发就在1月31日法联杯半决赛赛后,在比赛中波尔多2-3负于斯特拉斯堡,波尔多主帅赛后在更衣室批评了卡拉莫,称他的所作所为“非常不专业”,而卡拉莫并没有端正态度,置若罔闻。
    
    而在俱乐部管理层介入此事之后,卡拉莫不仅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提出了一个很过分的观点:我是从国际米兰租借过来的球员,又不是你们波尔多建队计划的一份子。
    
    这也触怒了波尔多管理层,波尔多官方也发布了声明:俱乐部已经无法容忍卡拉莫这种不恰当和不可接受的行为,他已经被停职处理。之后要等待俱乐部做出的最终决定,这项处罚有助于平衡球队内部的关系,并且提醒每一名球员尊重俱乐部价值观的重要性!言辞之激烈,可见卡拉莫失言的严重性。
    
    这则公告一出,卡拉莫与波尔多的关系已经基本宣布决裂。波尔多可能将很快提前中止他的租借合同,把他退回国米。20岁的小将,还是需要好好谨言慎行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生日八方送祝福 唯有皇马没表示
2 C罗生日愿望是六夺金球奖+欧冠冠军
3 哈姆西克:不想背叛那不勒斯
4 意甲第22轮综述-米兰双雄难求一胜
5 中超旧将叫板C罗 米兰7000万双星闪耀
6 从1-7到1-1 罗马遇强不弱有何玄机
7 米兰新枪王破僵能力胜过C罗 自带1-0光环
8 7000万真值!米兰冬窗两大新援连线
9 国米创五大耻辱纪录:意甲最差欧洲倒数第三
10 梅阿查51566人狂嘘纳英戈兰:1人失误顶全队
11 意甲冬窗分析:米兰佛罗伦萨成大赢家
12 C罗:梅开二度虽好但取胜更重要
13 尤文22轮不败60分追平国米神迹
14 C罗双响炮领跑射手榜 仅次梅西姆巴佩
15 尤文后防危机两战丢6球 BBC集体缺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