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创五大耻辱纪录:意甲最差欧洲倒数第三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 09: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米与博洛尼亚的比赛,适逢中国传统节日:大年三十。作为中资旗下的球队,国米也穿上了中文球衣,向中国球迷致意节日问候。但很遗憾,在球场上,斯帕莱蒂和他的子弟们,给球迷添堵了。这个夜晚,国米连创五大尴尬纪录。
    
    最为尴尬的纪录,当然是63年最差:自1956年至今,国米从未有过在任何一个自然年的前三场联赛里一球不进,但今年,国米创造了这一尴尬纪录。
    
    纪录之二:国米与博洛尼亚的比赛,是本赛季蓝黑军在联赛里,第6次先于对手丢球,而这6战,国米全部输球——连一次“转败为平”都做不到,遑论转败为胜了。逆风球的精神力差到这般地步,令人无语。
    
    纪录之三,本轮博洛尼亚队桑坦德打入一球,这使得近8轮联赛仅仅打入4球的国际米兰,成为意甲同期内进球最少的球队——本轮之前,国米和博洛尼亚并列最差。而放眼欧洲五大联赛98支球队,国米也是倒数第三!
    
    纪录之四,国米“冬季崩盘危机”并不是第一次上演,而是斯帕莱蒂的老桥段了。因为国米上一次联赛连败,就是上一个赛季的冬季:2017年12月,同样发生在斯帕莱蒂执教期。每年如此,主帅毫无办法,老剧情了。
    
    纪录之五,就是国米队长兼头号射手伊卡尔迪,已经连续六轮联赛不进球了——这是伊卡尔迪自加盟国米至今,最长的联赛进球荒。他上一次这么久不进球,还是2013年5月连续9轮不进球,当时他效力于桑普多利亚队。
    
    五大耻辱纪录,让蓝黑军主帅斯帕莱蒂的帅位进入高危状态。其实在中外社交网站上,过半的国米球迷都认为,国米就该换掉这位任人唯亲、保守固执的主帅。但问题是,目前阶段国米并没有好的换帅选择:解雇斯帅当然容易,可是如果只能请来同样二流的教练,那么这种换帅就毫无意义。国米前主席莫拉蒂就指出:“斯帕莱蒂?现阶段很难找到优秀的继任者,那么为什么要换呢?”
    
    本战,国米踢的不可谓不努力:有两组数据证明国米球员确实很玩命。首先,国米全场跑动达到114公里,超过赛季均值,要知道3天前国米可是在意杯上和拉齐奥血拼了120分钟。再者,国米全场比赛26次铲断,比对手多出13次,可以说得上是人人都有“刺刀见红去肉搏”的觉悟。但是这没用。因为国米没有明晰的战术。
    
    全场比赛,国米传中次数高达42次,但只有9次找准了队友,效率低的令人发指。可是斯帕莱蒂已经拿不出别的办法来,以至于到了比赛最后时刻,国米换上中后卫拉诺基亚去打中锋。国米前队长可能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打到第22轮他才能上演联赛首秀,而且上演首秀的位置,竟然是中锋。
    
    现在球迷正在关注,如果斯帕莱蒂已拿不出办法去改变球队,国米是否需要考虑换帅。不过还是那个问题,解雇斯帅非常简单,大不了赔点钱,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显然不能因小失大。问题在于谁来接手。名帅们是否愿意冒着砸招牌的风险,来救火执教?穆里尼奥?国米目前的财力恐怕无法满足他的需求。西蒙尼?合同2020年到期,而现在他的姐姐兼经纪人正在同马竞洽谈续约。孔蒂?他目前赋闲,拿着切尔西给的1100万欧元年薪,如果入主国米会承担巨大的经济损失……这样的现状,使得国米陷入两难境地:不换帅,担忧是否能止住下滑颓势;换帅,是否有好的继任者。国米决策层再次迎来大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7000万真值!米兰冬窗两大新援连线
2 梅阿查51566人狂嘘纳英戈兰:1人失误顶全队
3 意甲冬窗分析:米兰佛罗伦萨成大赢家
4 C罗:梅开二度虽好但取胜更重要
5 尤文22轮不败60分追平国米神迹
6 C罗双响炮领跑射手榜 仅次梅西姆巴佩
7 尤文后防危机两战丢6球 BBC集体缺战
8 不是说有了C罗 我们就自动拿欧冠了
9 意甲综述-中超旧将助帕尔马平尤文
10 尤文图斯公布欧冠淘汰赛名单:C罗小迪领衔
11 意大利杯攻击裁判 哲科遭禁赛2场罚款1万欧
12 意大利最新大名单:36岁老妖回归
13 C罗岳父去世享年70岁 未能见证女儿与总裁婚礼
14 国米错失终结8年无冠的良机
15 国米再演神剧本:伊卡尔迪绝平+勺子点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