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枪王破僵能力胜过C罗 自带1-0光环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 09: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继意杯打那不勒斯队梅开二度之后,皮亚特克第二次在AC米兰首发出场。他用再次进球,以及破僵数据力压C罗的方式证明,在本赛季的意甲,拥有“自带1-0光环”的球星,还有这么一位!
    
    皮亚特克加盟米兰时,红黑军很多“懂球帝”站出来摇头晃脑的表示,连伊瓜因那样在皇马、那不勒斯、尤文图斯都大杀四方的射手,都因为米兰中场喂球能力太差而陷入低迷,那么皮亚特克这位刚蹿红的射手,又如何能在米兰扬名立万?半年能进3个球不?
    
    皮亚特克给出答案:他打入3球,只用了约合2场比赛的时间:一次替补出场打了23分钟,一次首发打满全场梅开二度,一次首发中途被换下取得破门。波兰人的表现令米兰球迷和高层眉开眼笑:在伊瓜因时代,米兰一度进个球难于登天,但在皮亚特克到来后,人们才发现,进球其实也可以如此简单!
    
    那是比赛第26分钟,帕奎塔在前场左路抢断佩莱格里尼,并在底线附近倚住对手强行转身。在整个过程中,罗马队有三名防守球员在小禁区线上枕戈待旦,中路只有皮亚特克一个人抢点。波兰人展示了自己非常灵动的跑位能力:他先是小碎步后撤,与中卫拉开距离,当帕奎塔有机会传中时,皮亚特克就已经敏锐判断了路线,三两个健步冲上去,抢在后卫之前捅入大门。简简单单的一记吃饼,内中也藏着不少学问。
    
    在加盟AC米兰后,皮亚特克第一次出场就替补出战险些破门,第二次出场是意杯1/4决赛对阵强敌那不勒斯,他梅开二度。当场比赛后,皮亚特克就表示“这不过是个开始”。他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四天后回归联赛,就再度摧城拔寨。
    
    本赛季截至目前,在热那亚、AC米兰两队,皮亚特克合计24次出场,其中2次替补出战打的时间很短,忽略不计。他22场首发,合计打入22球,其中意甲14球,意杯8球。如此彪悍的进球数据证明,皮亚特克也是一个“自带1-0光环”的球员。
    
    而且,皮亚特克的进球中,关键球的比例很高。证据就是,他保持着一项纪录:本赛季意甲,皮亚特克第8次射入打破比赛僵局的关键入球——这一数据,皮亚特克排名意甲第一,领先C罗(7次)。
    
    在英国,伊瓜因加盟切尔西后,在对阵英超倒数第一哈镇的比赛里梅开二度,一时间,伊瓜因的铁杆拥趸们又开始欢呼雀跃,捎带手的痛骂AC米兰坑了世界级射手、足坛顶尖杀星。但是,就像是尤文图斯队在清洗了伊瓜因后,球迷一片叫好声一样,站在红黑军的角度上看,用一个23岁半、薪资约为伊瓜因1/5、转会费还没有伊瓜因买断费高的皮亚特克,取代31岁半、生活自律性差、身体发福趋势明显、年年下滑的伊瓜因,对于AC米兰的长期财力而言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更何况,皮亚特克表现已经超出了最乐观的预期。这笔买卖,谁能说是亏了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7000万真值!米兰冬窗两大新援连线
2 国米创五大耻辱纪录:意甲最差欧洲倒数第三
3 梅阿查51566人狂嘘纳英戈兰:1人失误顶全队
4 意甲冬窗分析:米兰佛罗伦萨成大赢家
5 C罗:梅开二度虽好但取胜更重要
6 尤文22轮不败60分追平国米神迹
7 C罗双响炮领跑射手榜 仅次梅西姆巴佩
8 尤文后防危机两战丢6球 BBC集体缺战
9 不是说有了C罗 我们就自动拿欧冠了
10 意甲综述-中超旧将助帕尔马平尤文
11 尤文图斯公布欧冠淘汰赛名单:C罗小迪领衔
12 意大利杯攻击裁判 哲科遭禁赛2场罚款1万欧
13 意大利最新大名单:36岁老妖回归
14 C罗岳父去世享年70岁 未能见证女儿与总裁婚礼
15 国米错失终结8年无冠的良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