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后防危机两战丢6球 BBC集体缺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10: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亚特兰大、帕尔马两战,尤文8年以来首次连续两战丢掉3球,BBC的集体缺席毫无疑问是最重要的原因,阿莱格里临时拼凑出的这条防线显然缺少默契。要想提升防守时的表现,尤文主帅或许只能寄希望于基耶利尼尽快复出了。
    
    尤文能够赢得意甲七连冠,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组成的史上最佳防线之一毫无疑问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三人已经很难同时出场了,即使博努奇回归,也更多与基耶利尼组成中卫搭档。
    
    基耶利尼在对亚特兰大时受伤,则让三人罕见的集体因伤缺席。博努奇、巴尔扎利至少还将缺席一个月,而基耶利尼伤势并不严重,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缺席了对帕尔马一战。三人集体缺席,这还是自2012年3月11日以来的第一次,当时尤文以0比0战平热那亚,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因伤缺席,博努奇则被停赛。
    
    BBC集体缺席,阿莱格里不得不拍出了一条全新的防线,中卫组合是鲁加尼搭档冬窗新援卡塞雷斯,两闸分别是首次为尤文首发的斯皮纳佐拉以及坎塞洛。4名后卫中,最年长的是31岁的卡塞雷斯,斯皮纳佐拉25岁,鲁加尼、坎塞洛则都是24岁。
    
    与亚特兰大类似,帕尔马的进攻速度很快,而且抓住了尤文这条防线两肋的防守漏洞。首先,斯皮纳佐拉防守时位置感不强,三个丢球都是来源他防守的这一次,尤其是第二球,他显然没有回防到位,导致卡塞雷斯上前补位,身后则出现空档。
    
    斯皮纳佐拉位置感不佳,坎塞洛则是过于投入进攻,防守时无法及时回位,这在第一个丢球上体现的尤为明显,库茨卡右路斜传时,本应在禁区右肋协防的坎塞洛却不知所踪,去盯防巴里利亚的却是赫迪拉,看到坎塞洛没有回放,鲁加尼只能双手一摊。
    
    意大利杯对阵亚特兰大、意甲对阵帕尔马,尤文连续两场比赛都丢掉了3球,而斑马军团上一次连丢3球还是在2011年1月,当时尤文以1比4负于帕尔马,以0比3负于那不勒斯。值得强调的是,在对亚特兰大时,基耶利尼第26分钟因伤退场,之后组成中卫搭档的则是鲁加尼和德西利奥。
    
    在对帕尔马之前,阿莱格里特意称赞了鲁加尼为尤文效力四个赛季里所取得的巨大进步,然而,被亚特兰大、帕尔马连续打入6球却足以说明,这支尤文还离不开已经“垂垂老矣”的BBC组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是说有了C罗 我们就自动拿欧冠了
2 意甲综述-中超旧将助帕尔马平尤文
3 尤文图斯公布欧冠淘汰赛名单:C罗小迪领衔
4 意大利杯攻击裁判 哲科遭禁赛2场罚款1万欧
5 意大利最新大名单:36岁老妖回归
6 C罗岳父去世享年70岁 未能见证女儿与总裁婚礼
7 国米错失终结8年无冠的良机
8 国米再演神剧本:伊卡尔迪绝平+勺子点球
9 尤文有意37岁“C罗大哥”
10 金主来了!俄罗斯富豪或收购AC米兰
11 阿莱格里:我的确该被罚下 遗憾无意杯五连冠
12 尴尬!C罗意杯两战被零封 对面妖锋10战造17球
13 尤文四冠王+意杯五连冠梦想破灭
14 官方:桑普今夏买断尤文替补门将 值2000万
15 从第七到七连冠!尤文十年直线起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