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最新大名单:36岁老妖回归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10: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今天公布了新的一批意大利集训队的大名单,在联赛中大杀四方夸利亚雷拉,在罗马被称为“新托蒂”的扎尼奥洛等呼声颇高的球员悉数入选。
    
    夸利亚雷拉,这位36岁的老前锋的入选也是时隔3年多的回归,上一次他入选意大利国家队还是在2015年的10月的欧洲杯预选赛,当时他坐在替补席上。而他的上一次出场则要追溯到2010年的11月17日对阵罗马尼亚的友谊赛。
    
    还有很多值得一提的球员加入了本次大名单,如伤愈复出的小门将梅雷特,久伤终愈的米兰右闸安德烈-孔蒂,头球攻破国米球门的·阿曼多-伊佐,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巴雷拉、托纳利,尤文天才前锋小基恩等等。
    
    这次意大利队集训也是为了备战2019年3月即将开战的欧洲杯预选赛。3月23日,意大利将坐镇主场迎战第一个对手芬兰队。
    
    详细名单
    
    门将:多纳鲁马(AC米兰),梅雷特(那不勒斯),西里古(都灵)
    
    后卫:巴斯托尼(帕尔马),比拉吉(佛罗伦萨),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安德烈-孔蒂(AC米兰),克里西托(热那亚),德西利奥(尤文图斯),弗洛伦齐(罗马),阿曼多-伊佐(都灵),拉扎里(斯帕尔),罗马尼奥利(AC米兰),斯皮纳佐拉(尤文图斯)
    
    中场:巴雷拉(卡利亚里),贝纳西(佛罗伦萨),克里斯坦特(罗马),加利亚尔迪尼(国际米兰),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罗马),森西(萨索洛),托纳利(布雷西亚),扎尼奥洛(罗马)
    
    前锋:贝拉尔迪(萨索洛),贝尔纳代斯基(尤文图斯),费德里科-基耶萨(佛罗伦萨),沙拉维(罗马),因格莱塞(帕尔马),因西涅(那不勒斯),莫伊塞-基恩(尤文图斯),拉萨尼亚(乌迪内斯),波利塔诺(国际米兰),夸利亚雷拉(桑普多利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岳父去世享年70岁 未能见证女儿与总裁婚礼
2 国米错失终结8年无冠的良机
3 国米再演神剧本:伊卡尔迪绝平+勺子点球
4 尤文有意37岁“C罗大哥”
5 金主来了!俄罗斯富豪或收购AC米兰
6 阿莱格里:我的确该被罚下 遗憾无意杯五连冠
7 尴尬!C罗意杯两战被零封 对面妖锋10战造17球
8 尤文四冠王+意杯五连冠梦想破灭
9 官方:桑普今夏买断尤文替补门将 值2000万
10 从第七到七连冠!尤文十年直线起飞
11 意媒曝光今夏国米清洗名单:佩里西奇领衔
12 新舍瓦!米兰神锋首发即梅开二度
13 四大新星拯救加图索 崛起还得靠这帮“孩子”
14 穆帅看重之人或成阿森纳理想引援
15 尤文冲三冠王最大软肋曝光 腰无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