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看重之人或成阿森纳理想引援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1: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国际米兰回绝了阿森纳的报价之后,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离队申请,这意味着他很有可能在冬窗实现转投英超的梦想。那么,佩里西奇是否会成为阿森纳理想的引援呢?他会为枪手带来些什么呢?他如何才能融入埃梅里的球队呢?
    
    丰富的经验
    
    考虑到佩里西奇的年龄,阿森纳倾向于租借而不是直接签入这名国米边锋。克罗地亚国脚上周六度过了30岁的生日,这意味着他被阿森纳视为短期解决方案,而不是长期解决方案。不过,奥巴梅扬在酋长球场的表现已经证明签入了一名正处于巅峰期球员的优势所在。
    
    就像奥巴梅扬一样,尽管佩里西奇此前从未在英超踢过球,但他已经在五个不同的欧洲国家踢过球,分别是克罗地亚、法国、比利时、德国和意大利,他总是能够迅速融入全新环境,而且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纪录。他的职业生涯说明他可以迅速融入阿森纳并且发挥重要作用。
    
    佩里西奇的身体条件也非常出色,在埃梅里执教之后,阿森纳的伤病情况颇为严重,贝莱林、霍尔丁以及维尔贝克都已经因伤告别了本赛季。然而,佩里西奇目前的状态很好,《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自从2015年从沃尔夫斯堡转投国米以来,他在135场意甲比赛里他仅仅因伤缺席了1场。
    
    全能边锋
    
    阿森纳的问题在于边路缺少宽度和速度,而这正是佩里西奇的强项。克罗地亚国脚习惯于踢左边锋,但他的身高达到1米86,可以胜任锋线的多个位置,在效力国米的四年时间里,他在四位主帅手下踢了很多不同的位置。
    
    对阿森纳来说,佩里西奇的全能性颇具吸引力,在执教曼联时,穆里尼奥就曾经表示过对佩里西奇的器重,“与其他边锋不同,佩里西奇有着自己的特点。通常来说,边锋的速度很快,而且很有创造力,但佩里西奇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也非常善于争抢头球。”
    
    穆里尼奥还在世界杯期间谈到了佩里西奇的战术能力,也就是说,他在攻防两个阶段都很努力,这一点在世界杯体现的尤为明显。在防守时,佩里西奇总是能够大范围跑动来帮助边后卫的防守,确保克罗地亚在运动战里仅仅丢掉了1球。
    
    善于进攻
    
    佩里西奇的团队合作精神当然符合埃梅里的思路,然而,对阿森纳主帅来说,他在进攻中制造威胁的能力才是最具吸引力的。29岁的佩里西奇在职业生涯一开始的位置是前锋,为国米效力的前两个赛季里,他的进球数都达到了两位数。在国家队,佩里西奇74次出场也打入了22球,这其中就包括在世界杯半决赛对阵英格兰时的进球。
    
    同时,佩里西奇也善于创造机会,在2016-17和2017-18赛季,除了在意甲打入22球之外,他还送出了17次助攻。自从2015-16赛季以来,他共在意甲创造出194次机会,排名第11位,他的337次射门则排名第10位,这足以说明他制造威胁的能力。
    
    和英超前锋的对比
    
    佩里西奇本赛季的状态有所下滑,自从世界杯以来,他18次在意甲出场仅仅打入3球送出2次助攻,但与阿森纳目前的边锋相比,克罗地亚边锋的数据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佩里西奇并不是一名依靠技术突破对手的球员,他更喜欢在反击中以速度来突破对手,赛季至今场均有0.9次突破,而伊沃比则有2.4次。
    
    佩里西奇本赛季创均制造1.7次机会,与姆希塔良并列,高于伊沃比(1.4次)和奥巴梅扬(1.1次)。在射门次数方面,佩里西奇超过了伊沃比、姆希塔良以及奥巴梅扬。值得强调的是,奥巴梅扬本赛季也更多出现在边路。佩里西奇本赛季在禁区内的射门场均达到2.4次,仅次于包括阿圭罗和热苏斯在内的五名英超球员,高于凯恩(2.3次)、萨拉赫(2次)和阿扎尔(1.9次)。
    
    如何融入阿森纳?
    
    埃梅里本赛季使用了不同的阵形,这其中包括三后卫体系以及四后卫体系,但佩里西奇可以在这两种阵形里找到位置。在4231或343阵形里,佩里西奇可以出任左边锋或右边锋,如果埃梅里选择重视中场的话,那么佩里西奇可以出任前腰或二前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四大新星拯救加图索 崛起还得靠这帮“孩子”
2 尤文冲三冠王最大软肋曝光 腰无力
3 又双叒来了!尤文官方宣布租借拉齐奥铁卫
4 博努奇韧带拉伤无骨折 自信赶上欧冠战马竞
5 尤文官宣铁卫加盟卡塔尔劲旅 转会费800万欧
6 挑战尤文霸权!曝国米高层正式接触孔蒂
7 伤情确认!博努奇或缺阵欧冠淘汰赛首回合
8 意甲红黑榜-C罗小弟亦是国米悲哀
9 马洛塔确认佩里西奇提交转会申请
10 尤文总经理小纸条泄露天机 皮亚尼奇倒计时?
11 国米三度变阵难救死穴 7战只进4球
12 国米与尤文最大差距:四大边锋全出状况
13 尤文逆转却踢出赛季最惨一战 45分钟0射门
14 阿莱格里神机妙算两替补联手建功
15 C罗点杀再成救世主 蓝鹰神锋失良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