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七到七连冠!尤文十年直线起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10: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2006年因为电话门事件降级,在经过一个赛季的意大利乙级联赛后,斑马军在2007年重返意甲,而在经历了十多年后,目前的尤文图斯已经成为了意大利赛场的绝对霸主。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也回顾了尤文图斯最近十个赛季的成绩、收入等数据,从数据方面说明了尤文图斯的成功变革。
    
    《罗马体育报》统计的时间从2008-2009赛季到2017-2018赛季这十年。2008-2009赛季,尤文图斯回归意甲第二个赛季就获得了意甲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球队在那个赛季的商业收入也高达2.25亿欧元。
    
    许多媒体与球迷认为尤文图斯会从那个赛季开始重返巅峰,但是这仅是球迷与媒体一厢情愿的看法。在2009-2010赛季,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的成绩差强人意,仅获得第七名,而球队的收入也仅出现了200万欧元的提升,收入为2.27亿欧。2010-2011赛季,尤文图斯的成绩再次位居第七位,斑马军的商业收入下滑明显,仅有1.56亿欧。而这也是最近十年来尤文图斯成绩与收入最低的一个赛季。
    
    而在这个赛季后,尤文图斯的成绩以及收入就出现了逐渐的提升。在后来的七个赛季中,尤文图斯连续七个赛季赢得意大利甲级联赛的冠军,同时在这七年四次赢得意大利杯的冠军,同时四次赢得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
    
    而尤文图斯的收入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收入由2011-2012赛季的1.99亿欧元提升到2017-2018赛季的4.11亿欧,其中在2016-2017赛季,尤文图斯因为欧冠杀入决赛,收入达到4.22亿欧元。
    
    去年夏天,尤文图斯花费高价引进了C罗,而这位球星的加盟也使得尤文图斯竞技成绩以及商业开发都有着提高。《罗马体育报》称,目前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的想法是在2018-2019赛季,球队的总收入要突破5亿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曝光今夏国米清洗名单:佩里西奇领衔
2 新舍瓦!米兰神锋首发即梅开二度
3 四大新星拯救加图索 崛起还得靠这帮“孩子”
4 穆帅看重之人或成阿森纳理想引援
5 尤文冲三冠王最大软肋曝光 腰无力
6 又双叒来了!尤文官方宣布租借拉齐奥铁卫
7 博努奇韧带拉伤无骨折 自信赶上欧冠战马竞
8 尤文官宣铁卫加盟卡塔尔劲旅 转会费800万欧
9 挑战尤文霸权!曝国米高层正式接触孔蒂
10 伤情确认!博努奇或缺阵欧冠淘汰赛首回合
11 意甲红黑榜-C罗小弟亦是国米悲哀
12 马洛塔确认佩里西奇提交转会申请
13 尤文总经理小纸条泄露天机 皮亚尼奇倒计时?
14 国米三度变阵难救死穴 7战只进4球
15 国米与尤文最大差距:四大边锋全出状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