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有意37岁“C罗大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11: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这个冬窗,尤文图斯阵中的贝纳蒂亚因为无法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选择离开,随后斑马军从拉齐奥租借卡塞雷斯担任替补。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尤文图斯的两大主力中卫博努奇以及基耶利尼却先后受伤,因此引进中卫成为了尤文的选择。来自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尤文过去几天也与马竞中卫萨维奇、帕尔马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联系在一起。其中布鲁诺-阿尔维斯是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的老大哥,他加盟尤文的可能最大。
    
    尤文图斯过去七个赛季连续赢得意甲冠军,过去四个赛季两次杀入欧冠决赛,这都与球队中卫线的强悍有很大的关系。而在新赛季之初,随着博努奇回归,尤文图斯在中卫线拥有五个选择——博努奇、基耶利尼、巴尔扎利、鲁加尼以及贝纳蒂亚。其中博努奇与基耶利尼是球队的主力搭档。
    
    巴尔扎利年事已高,而且在前段时间受伤一直在养伤,但是由于具备四名中卫,因此尤文图斯并没有买入中卫的想法。但是在冬窗,贝纳蒂亚却率先选择离队,随后尤文图斯租借引进卡塞雷斯。而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博努奇与基耶利尼先后受伤,根据媒体预测,博努奇会休战三周,而基耶利尼会缺战15天。
    
    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尤文图斯也有了继续引进中卫的想法,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昨天尤文与马竞会面商讨了中卫萨维奇 ,马竞要4000万,要价过高,尤文难以承受。而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尤文图斯目前紧急的与帕尔马队就该队的37岁葡萄牙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的转会进行谈判。
    
    布鲁诺-阿尔维斯现效力于帕尔马,虽然已经37岁,但是状态不错。同时他还为葡萄牙国家队出战过96场比赛,也是C罗在葡萄牙队的老大哥,两人在葡萄牙国家队有着11年的合作经验。
    
    曾在去年专访过这位葡萄牙老将,说起C罗,阿尔维斯没有吝惜赞美之情:“当他来到意甲时,我确信整个世界的目光都会聚焦在这里,能够拥有像罗纳尔多这样的球星对意甲来说是很重要的,会促进更多更强的球员来到这个联赛,我期望联赛能够取得发展,所有人都会更关注意大利足球。”阿尔维斯对C罗还有着振兴意甲的期望。
    
    “我和C罗一起经历了很多美好时刻,在2016年获得欧洲杯冠军肯定是印象最深的,这是我和他一起分享的最重要的时刻,我们一起在国家队这么久,这个无疑是最美好、最重要、最令人难忘的。”欧洲杯之后的假期,C罗唯独邀请了阿尔维斯这个国家队队友去度假。C罗动如脱兔,阿尔维斯则静若磐石,也许C罗就是喜欢这位大哥的沉稳个性。
    
    据悉,帕尔马近期在与阿尔维斯商谈续约一事,若帕尔马在冬窗将阿尔维斯出售给尤文图斯,该队希望得到200万欧元的费用。而区区的200万欧元对于尤文来说不成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金主来了!俄罗斯富豪或收购AC米兰
2 阿莱格里:我的确该被罚下 遗憾无意杯五连冠
3 尴尬!C罗意杯两战被零封 对面妖锋10战造17球
4 尤文四冠王+意杯五连冠梦想破灭
5 官方:桑普今夏买断尤文替补门将 值2000万
6 从第七到七连冠!尤文十年直线起飞
7 意媒曝光今夏国米清洗名单:佩里西奇领衔
8 新舍瓦!米兰神锋首发即梅开二度
9 四大新星拯救加图索 崛起还得靠这帮“孩子”
10 穆帅看重之人或成阿森纳理想引援
11 尤文冲三冠王最大软肋曝光 腰无力
12 又双叒来了!尤文官方宣布租借拉齐奥铁卫
13 博努奇韧带拉伤无骨折 自信赶上欧冠战马竞
14 尤文官宣铁卫加盟卡塔尔劲旅 转会费800万欧
15 挑战尤文霸权!曝国米高层正式接触孔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