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3-0巴勒斯坦 袋鼠军团2分钟2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2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9点,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澳大利亚队3-0战胜巴勒斯坦队,迎来小组赛首胜。第18分钟,麦克拉伦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第20分钟,马比尔推射破门扩大比分。第90分钟,吉安努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麦克拉伦为澳大利亚首开记录
    
    比赛焦点
    
    澳大利亚队迎小组赛首胜:首战0-1爆冷不敌约旦队,卫冕冠军遭遇开门黑。随着战胜巴勒斯坦队,澳大利亚队也迎来了本届亚洲杯首胜。
    
    澳大利亚队掌握出线主动:战胜巴勒斯坦全取三分后,澳大利亚队重新掌握了出线主动权。最后一轮,只要战胜叙利亚队铁定可以小组出线。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澳大利亚队反抢成功,贝西奇前场左路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敲中路,麦克拉伦背对球门转身射门没有踢正部位。
    
    第7分钟,巴勒斯坦队前场左路掷出界外球到禁区内,瓦迪小禁区内迎球低射偏出底线。
    
    第11分钟,格拉特前场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中路,马比尔抢点头球攻门没有顶到。
    
    第18分钟,澳大利亚队连续一脚传递到前场,罗吉奇前场右路斜传到禁区中路,麦克拉伦头球后蹭,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1-0,澳大利亚队取得领先,这也是澳大利亚队在本届亚洲杯的首粒进球。
    
    
    
    第20分钟,贝西奇左路带球突破到前场分给伊科诺米迪斯,伊科诺米迪斯连续横向内切到禁区前左路斜传禁区右侧后点,马比尔迎球推射破门,澳大利亚队2-0领先。
    
    
    
    第24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右侧角球。角球主罚到禁区中路,欧文力压对手头球攻门巴勒斯坦队后卫用脸部顶出。
    
    第33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伊科诺米迪斯主罚斜传禁区中路,欧文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41分钟,贝希奇禁区前中路直塞,麦克拉伦禁区内领球后转身分给禁区左侧,马比尔迎球弧线球推射高出横梁。
    
    上半场,澳大利亚队2-0领先巴勒斯坦队。
    
    第53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禁区前右侧任意球。马比尔佯装主罚,罗吉奇顺势主罚直接打门,皮球被巴勒斯坦队员挡出。
    
    第54分钟,格拉特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贾巴尔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第86分钟,马比尔禁区前右侧横向内切起脚低射被哈马达抱住。
    
    第90分钟,澳大利亚队开出左侧战术角球,皮球斜传禁区右侧,替补出场的吉安努头球破门,澳大利亚队3-0锁定胜局。
    
    
    
    最终,澳大利亚队3-0战胜巴勒斯坦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澳大利亚队占据绝对优势,是巴勒斯坦队的两倍多。射门次数,澳大利亚队以17-3遥遥领先;射正次数,澳大利亚队6次进3球,巴勒斯坦队0进球。角球比11-0,任意球比10-12,总体看,澳大利亚队获胜在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前澳大利亚队国脚卡希尔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澳大利亚队重新回到了胜利轨道。这位40岁的老将在2018年世界杯后,宣布退出澳大利亚国家队。如今,卡希尔依然关注着澳大利亚队在亚洲杯上的表现,他对球队绝对是真爱。
    
    首发阵容
    
    澳大利亚队:
    
    门将:1-瑞恩
    
    后卫:16-贝希奇、20-塞恩斯伯里、2-德格内克、4-格兰特
    
    中场:22-欧文、23-罗吉奇(第75分钟 8-隆戈)、5-米利甘
    
    前锋:15-伊科诺米迪斯、9-麦克拉伦(第82分钟 14-吉安努)、21-马比尔(第87分钟 10-克鲁泽)
    
    巴勒斯坦队:
    
    门将:22-哈马达
    
    后卫:7-巴塔特、21-诺拉姆布埃纳、14-贾巴尔、15-巴赫达里
    
    中场:9-赛亚姆、19-瓦迪(第 12-萨利姆)、20-阿尔巴达维(第72分钟 3-拉希德)、6-沙班、23-达尔维什
    
    前锋:8-坎蒂拉纳(第57分钟 18-达巴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球队战力:尤文反超巴萨利物浦升至榜首
2 前经纪人:莱万没去皇马因世界杯踢太差
3 多特1600万锁定博卡中卫 夏窗求购意甲边翼
4 德甲1队3人包办前锋评级前六 18年首次
5 范迪克是最佳后卫 利物浦想过拜仁这关很难
6 拜仁将加入拉比奥特争夺战 希望冬窗搞定他
7 拜仁官宣帕瓦尔今夏加盟 世界杯冠军后卫签约5年
8 拜仁第4次报价切尔西超级新星
9 拜仁铁闸社交媒体晒半程数据回击质疑
10 35岁内切之王仍是豪门香饽饽 退役or继续?
11 罗本回应转会传闻:开心得到国米关注
12 诺伊尔:渴望在拜仁退役 战利物浦五五开
13 围观德甲奇葩队:上赛季欧冠本赛季保级
14 国足2-1吉尔吉斯坦 于大宝逆转进球制胜
15 韩国1-0菲律宾艰难取胜 黄义助打入制胜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