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寒冬降临!伯纳乌上座率创10年最低 球迷高喊老佛爷下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3-0轻取莱加内斯之后,皇马终于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场胜利。但在今夜的伯纳乌,愤怒却仍然是关键词。据《阿斯报》报道称,伯纳乌上座率不但创下了赛季新低,而且皇马极端球迷还高唱“弗洛伦蒂诺辞职”。
    
    在此役之前,伯纳乌上座率最低值发生在赛季初对阵赫塔菲时。当时皇马在卖掉C罗之后并没有补强锋线,这让球迷们感到非常不满。在主场对阵赫塔菲时,一共只有48466名球迷来到了现场。
    
    今夜,伯纳乌入场球迷人数仅为44231人,这创造了赛季最差纪录。事实上,这也是皇马将近10年来的最差上座率。自从2009年5月24日之后,伯纳乌的球迷数量第一次不满4.5万人。球队糟糕的战绩和疲软的比赛态度,激怒了很多铁杆支持者。
    
    在本赛季中,伯纳乌上座率已经降到了最近十年的最低谷。在最近10年中,伯纳乌场均球迷数量从未低于过6.5万人。在此役之前,伯纳乌场均球迷数量为62096人,这相比上赛季少了整整4000人。而在16/17赛季时,伯纳乌场均球迷数量为71513人,比本赛季多了将近一万人。
    
    在今夜这44231名球迷中,有600人是莱加内斯球迷。还有250人,则属于被弗洛伦蒂诺封杀的极端球迷组织“极端南看台”。极端南看台是皇马最臭名昭著的球迷组织,弗洛伦蒂诺几年前下令禁止他们进入皇马足球队、篮球队主场。但在对阵莱加内斯时,却有250名极端南看台球员混入了伯纳乌。
    
    在比赛中,极端南看台组织成员多次集体高唱“弗洛伦蒂诺辞职”,这让其他皇马球迷感到很吃惊。甚至在拉莫斯点球破门之后,这250名极端球迷仍然在攻击弗洛伦蒂诺。忍无可忍的弗洛伦蒂诺,最终通过保安将这250名球迷赶出了伯纳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黑洞难填 伊斯科成替补+阵容年龄偏大
2 埃里克森推迟续约 皇马趁机截胡?
3 若莫拉塔急于转会西甲 切尔西将签下本泽马
4 D-苏亚雷斯拒绝所有球队只想去阿森纳!
5 巴萨代表和内马尔顾问见面 回归或成真
6 皇马冬窗欲追意甲两尊神弥补前后场不足
7 皇马新援曾当伊斯科球童 老佛爷:他会魔法!
8 FIFA19年评年度最佳阵容:梅罗领衔
9 前皇马10号将宣布退役 曾1v1防死梅西
10 巴萨签下新瓦拉内 KO四大豪门免费加盟
11 梅西18轮造26球>皇马全队
12 再遭打击!皇马官方公布克罗斯伤情
13 巴萨谈判破裂封杀昔日新梅西 将无情解约
14 迪亚兹为何转投皇马?曼城已无天才容身之所
15 小将迪亚兹亮相伯纳乌披21号球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