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代表和内马尔顾问见面 回归或成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8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加泰电台的消息称,在圣诞节之前,内马尔的阵营和巴萨驻巴西的代表进行了会晤,双方研究了内马尔回归诺坎普球场的可能性,这说明,巴萨迎回内马尔,绝非天方夜谭。
    
    
    
    内马尔可能回归巴萨
    
    内马尔在2013年夏天加盟巴萨,随后的四个赛季时间里,这位巴西巨星在诺坎普球场成为了宠儿,但是不甘于活在梅西阴影下的巴西人最终做出了离队决定。2017年夏天,巴黎花费2.22亿欧元巨资买断了内马尔,巴西球星的离开得罪了很多的巴萨球迷,不少人将他视为叛徒。
    
    然而来到巴黎后,内马尔过得并不如意。在2018年的金球奖评选中,巴西球星甚至无缘前10名,而在巴萨效力时期,他入围过前3。因此,内马尔加盟巴黎后,他的事业反而退步了。西媒早就爆料,其实内马尔后悔自己加盟巴黎的举动,他渴望重回诺坎普球场,重新和梅西并肩作战。
    
    那么内马尔的阵营是否会有所行动呢?答案是肯定的。来自加泰电台的消息源,在圣诞节之前,巴萨驻巴西的代表安德雷-库里曾经和内马尔的顾问皮尼-扎哈维见面,同时还有内马尔的好朋友阿尔瓦罗-莫拉塔。提起扎哈维,这位经纪人可是能量十足,内马尔加盟巴黎的交易,正是他在幕后运作。去年夏天,莱万也希望扎哈维运作他离开拜仁,可惜没有成功。
    
    西媒透露,双方的见面,主要是了解内马尔的情况,同时研究了内马尔回归巴萨的可能性。可见,内马尔的阵营的确已经在行动,在今年夏天,的确有机会看到内马尔重新披上巴萨战袍的可能性。此前也有消息称,巴萨计划用库蒂尼奥或者登贝莱交换内马尔,而从经济角度来看,这其实是巴萨没有选择的出路,毕竟内马尔的交易,最根本的障碍还是资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冬窗欲追意甲两尊神弥补前后场不足
2 皇马新援曾当伊斯科球童 老佛爷:他会魔法!
3 FIFA19年评年度最佳阵容:梅罗领衔
4 前皇马10号将宣布退役 曾1v1防死梅西
5 巴萨签下新瓦拉内 KO四大豪门免费加盟
6 梅西18轮造26球>皇马全队
7 再遭打击!皇马官方公布克罗斯伤情
8 巴萨谈判破裂封杀昔日新梅西 将无情解约
9 迪亚兹为何转投皇马?曼城已无天才容身之所
10 小将迪亚兹亮相伯纳乌披21号球衣
11 18岁小孩撑起皇马进攻大旗 不会怀念C罗吗?
12 尤文主帅遭曼联皇马哄抢 他更想去红魔
13 皇马请先别骂裁判 维尼修斯摔倒未必是点球
14 比曼联还惨的豪门只剩皇马 穆里尼奥回去救命?
15 马竞被挖怕了?曝接近与低调门神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