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9年评年度最佳阵容:梅罗领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8日讯 国际知名体育运动游戏内容提供商EA SPORTS评出了FIFA19年度最佳阵容,梅西、C罗、姆巴佩、莫德里奇、德布劳内等足坛顶级巨星悉数入选。
    
    
    
    FIFA19评出年度最佳阵容
    
    在此之前,EA SPORTS曾经公布过一份55人的FIFA19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最终有11名球员成功入围。EA SPORTS所制订的评选规则比较特别,来自于媒体、职业球员、EA SPORTS FIFA社区的注册成员拥有60%的投票权,余下40%投票权则属于EA SPORTS的内部工作人员。在将两部分投票结果综合在一起之后,EA SPORTS最终评出了FIFA19的年度最佳阵容。
    
    这是一套以4-3-3阵型为架构的最佳阵容。门将位置上,西班牙国门德赫亚力压巴西双骄埃德森、阿利森,以及奥布拉克、洛里斯等国际足坛顶级门神最终当选。在后防线上,瓦拉内、范迪克、拉莫斯、马塞洛从右到左一字排开,不过令人稍感意外的是,瓦拉内被放在了右边后卫位置上,按照常理,如果必须是这四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且阵型中必须有右后卫的话,那也应该是拉莫斯去踢右边路,毕竟该名西班牙后卫是在那个位置上开始的个人职业生涯。
    
    在前卫线上,法国中场悍将坎特居中,德布劳内、莫德里奇这两位中场大师在其左后两侧负责球队的攻防转换。在进攻端,梅西在中路担任“伪9号”,而C罗、姆巴佩则在其左右两翼提供支援。
    
    附:FIFA19年度最佳阵容
    
    门将:德赫亚(曼联/西班牙);
    
    后卫:马塞洛(皇家马德里/巴西)、拉莫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范迪克(利物浦/荷兰)、瓦拉内(皇家马德里/法国);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比利时)、坎特(切尔西/法国)、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克罗地亚);
    
    前锋:C罗(尤文图斯/葡萄牙)、梅西(巴塞罗那/阿根廷)、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前皇马10号将宣布退役 曾1v1防死梅西
2 巴萨签下新瓦拉内 KO四大豪门免费加盟
3 梅西18轮造26球>皇马全队
4 再遭打击!皇马官方公布克罗斯伤情
5 巴萨谈判破裂封杀昔日新梅西 将无情解约
6 迪亚兹为何转投皇马?曼城已无天才容身之所
7 小将迪亚兹亮相伯纳乌披21号球衣
8 18岁小孩撑起皇马进攻大旗 不会怀念C罗吗?
9 尤文主帅遭曼联皇马哄抢 他更想去红魔
10 皇马请先别骂裁判 维尼修斯摔倒未必是点球
11 比曼联还惨的豪门只剩皇马 穆里尼奥回去救命?
12 马竞被挖怕了?曝接近与低调门神续约
13 巴萨2-1赫塔菲 梅西破门苏亚雷斯世界波
14 巴萨求购欧洲金童被 转会费+年薪总价1.45亿欧
15 巴萨利好!一月份的梅西惹不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