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签下新瓦拉内 KO四大豪门免费加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8日讯 在转会费动辄上亿的今天,以自由转会方式免费签下新援,显然是对俱乐部财力的极大节约。巴萨已经基本确定要在今夏免签拉比奥了,如今巴萨又敲定了另一个免签交易。据巴萨官方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图卢兹后卫托迪博。
    
    
    
    巴萨将签约法国新星
    
    托迪博是一名19岁的中卫,他出生于法属圭亚那。托迪博2016年加入图卢兹青训营,他本赛季开始为一队效力,并很快在法国足坛得到了“新瓦拉内”的美名。1米89的托迪博有着非常出色的力量和制空能力,他在防守中预判上佳,此外他良好的出球能力也非常适合于巴萨体系。
    
    托迪博和图卢兹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由于托迪博拒绝续约,图卢兹已经决定要封杀他了。《世界体育报》指出,曼城、曼联、皇马和尤文这四大豪门都有意免费签下托迪博,但新瓦拉内还是决定加盟巴萨。巴萨目前有五名中卫,但费尔马伦今夏基本确定会在合同到期后离开,穆里略在租借期满后被买断的可能性也不大。考虑到皮克的年龄和乌姆蒂蒂的左膝伤情,巴萨需要在中卫位置上有所进补。
    
    除了托迪博之外,巴萨如今还在考察另一名19岁天才,他就是本菲卡的菲利克斯。菲利克斯主要踢攻击型中场,但也能出任拖后前锋。菲利克斯本赛季升入一队,目前他在葡超中出场8次打进4球。菲利克斯出场时间仅为235分钟,这意味着他每进一球只需要60分钟左右。
    
    《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派球探现场观看了本菲卡上周末4-2逆转里奥阿维的联赛,菲利克斯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除了巴萨之外,曼联、拜仁、多特蒙德等豪门也都派球探观看了那场比赛。不过巴萨这次可无法免费签下菲利克斯了,他的合同签到了2023年,违约金数额为6500万欧元。菲利克斯的经纪人,是与巴萨高层私交并不太好的门德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18轮造26球>皇马全队
2 再遭打击!皇马官方公布克罗斯伤情
3 巴萨谈判破裂封杀昔日新梅西 将无情解约
4 迪亚兹为何转投皇马?曼城已无天才容身之所
5 小将迪亚兹亮相伯纳乌披21号球衣
6 18岁小孩撑起皇马进攻大旗 不会怀念C罗吗?
7 尤文主帅遭曼联皇马哄抢 他更想去红魔
8 皇马请先别骂裁判 维尼修斯摔倒未必是点球
9 比曼联还惨的豪门只剩皇马 穆里尼奥回去救命?
10 马竞被挖怕了?曝接近与低调门神续约
11 巴萨2-1赫塔菲 梅西破门苏亚雷斯世界波
12 巴萨求购欧洲金童被 转会费+年薪总价1.45亿欧
13 巴萨利好!一月份的梅西惹不起
14 塞维利亚1-1马竞 格列兹曼世界波救主
15 皇马爆冷夜宣布冬窗1500万欧首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