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推迟续约 皇马趁机截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8日讯 皇马在C罗离去之后,经历了两次换帅仍不见好转迹象,目前在联赛中已经被巴萨拉开了10分的差距,冠军基本无望。欧冠三连冠之后,阵痛和颠簸或许是必经的过程,要想重新实现霸业,主帅是一方面,重磅引援自然不可少。
    
    
    
    皇马对埃里克森志在必得
    
    来自英、西两国的媒体在今天同时曝光,银河战舰的下一个目标是热刺中场核心埃里克森,丹麦天王决不是C罗的补充,而是金球得主莫德里奇的正印替身候选。
    
    埃里克森与皇马的传闻早就熙熙攘攘。之前巴萨也曾觊觎丹麦中场,如今巴萨与巴黎中场拉比奥特完成私人协议,代表着西甲冠军对埃里克森的热度在渐渐减退,主要竞争对手率先退出,对皇马争夺埃里克森更为有利。
    
    埃里克森是热刺不折不扣的指挥官。在英超战线,埃里克森给哈里-凯恩的助攻已经达到18次,是继安德顿-谢林汉姆、兰帕德-德罗巴、杰拉德-托雷斯之后的又一对黄金搭档。
    
    据数据统计,在过去的3个赛季里,埃里克森不但是热刺最具创造力的球员,在整个英超联盟也是首屈一指。丹麦天王已经创造了239次得分机会,超越阿扎尔(229)、德布劳内(213)、厄齐尔(207)、大卫-席尔瓦(183),堪称BIG6最强中场。
    
    
    
    近三个赛季埃里克森堪称英超最强中场
    
    再者,埃里克森不惜体能的奔跑属性、胜人一筹的大局观、精准的传球功底,和莫德里奇确有几番相似之处,从历史的传承上来讲,2012年,皇马从热刺身上获取莫德里奇,如今成就西甲、欧冠、金球的大满贯,7年之后,埃里克森被视为魔笛的接班人,这对丹麦人来讲,本身就是一种诱惑,魔笛加盟皇马是27岁,如今34岁,埃里克森如今26岁,可以说是接班传承正当时。
    
    如今对皇马有利的是,埃里克森已经主动推迟了热刺递上的续约合同。天空体育强调,热刺感受到了丢掉当家球星的危机,尽管老板丹尼尔-列维态度强硬,但是在时间(合同剩余18个月)面前,在经纪人垄断一切、球员也想自主决定命运的时代面前,再强硬的谈判者恐怕也无力阻挡。
    
    波切蒂诺对于埃里克森的言论已经开始充满了未知。“埃里克森对热刺来说是如此重要,作为教练,你希望有这样的球员和你在一起,但最终这是一场谈判,各方有着不同的利益,如果他能够为俱乐部效力很长一段时间,那就太好了。如果不能,他也有权做出自己的选择,他和俱乐部之间将会发生的事情,不仅仅是我们的事情,会涉及到更多方面。”
    
    对热刺而言,若失去埃里克森的代价无疑将是惨痛的。这也可能引发北伦敦球会的巨变和动荡。伦敦《旗帜晚报》指出,波切蒂诺越来越像阿森纳后期的温格,背负新球场债务负重前行;球队保持夺冠希望但又仅仅只是希望而已;如今,波帅就快要遭遇诸如当年温格旗下弟子们一次次的背叛离去,带来的精神困扰。
    
    当然,热刺若留不住埃里克森,也未见得会留住波切蒂诺,曼联、皇马对波帅觊觎良久,识时务者为俊杰,波帅在热刺苦熬5年等不到百合花开,不排除会到更高的平台上追求梦想。当家球星和主帅都意志不坚,热刺的苦日子可能从埃里克森开始,就已经提前埋下了伏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若莫拉塔急于转会西甲 切尔西将签下本泽马
2 D-苏亚雷斯拒绝所有球队只想去阿森纳!
3 巴萨代表和内马尔顾问见面 回归或成真
4 皇马冬窗欲追意甲两尊神弥补前后场不足
5 皇马新援曾当伊斯科球童 老佛爷:他会魔法!
6 FIFA19年评年度最佳阵容:梅罗领衔
7 前皇马10号将宣布退役 曾1v1防死梅西
8 巴萨签下新瓦拉内 KO四大豪门免费加盟
9 梅西18轮造26球>皇马全队
10 再遭打击!皇马官方公布克罗斯伤情
11 巴萨谈判破裂封杀昔日新梅西 将无情解约
12 迪亚兹为何转投皇马?曼城已无天才容身之所
13 小将迪亚兹亮相伯纳乌披21号球衣
14 18岁小孩撑起皇马进攻大旗 不会怀念C罗吗?
15 尤文主帅遭曼联皇马哄抢 他更想去红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