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黑洞难填 伊斯科成替补+阵容年龄偏大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赛季的第18场西甲里,皇家马德里以0比2负于中游球队皇家社会,遭遇了第6场失利,皇马目前排名西甲第5位,已经落后巴塞罗那10分之多。足以说明问题的是,皇马在2017-18赛季一共只输了6场,而在齐达内率队夺冠的2016-17赛季,皇马仅仅输掉了3场。索拉里上任之后的蜜月期已经结束了,皇马也再一次陷入了泥沼之中,那么皇马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
    
    C罗离开之后的黑洞
    
    2018年11月份时,索拉里表示,“C罗是真正的顶级球员,是我们历史的一部分,他曾经属于我们,但我们不会想念他,他现在为尤文效力,但他永远成了皇马历史的一部分。”对皇马来说,一个冷酷无情的数字在于他们少了一名一个赛季会打入45球的球员。
    
    尽管C罗已经过了巅峰期,而且从经济角度出发,此时出售葡萄牙人也是理想的选择,但显而易见的是,在C罗离队之后,皇马的阵容里就像是出现了一个黑洞,而他们也没有想办法去弥补这个黑洞。皇马本赛季场均打入1.44球,上赛季则是2.47球,他们的场均射门和射正次数也明显下滑,从18.39次、7.45次下滑到16次和5.78次。
    
    在很长时间都担任配角之后,贝尔和本泽马现在成了主角,但本赛季他们一共在西甲打入了11球,更加尴尬的是,排名皇马进球榜次席的竟然是打入了4球的拉莫斯。伊斯科10月份时表示,“我们不能为了那些不想在这里踢球的人哭泣。”然而,不论如何,皇马都会想念这位习惯了进球的顶级球星。
    
    伊斯科成了替补
    
    作为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自从索拉里11月接替洛佩特吉执教以来,伊斯科彻底失去了主力位置。在索拉里执教之后,伊斯科从未在西甲里得到首发机会,这多少是因为他在11月底以0比3负于埃瓦尔一战之后拒绝在更衣室里与索拉里握手,而这场失利被克罗斯描述为“五年以来见过的最糟糕的事情”。
    
    在贝尔因伤缺席之后,所有媒体都认为伊斯科会得到首发机会,并且得以证明自己。然而,维尼修斯却第一次在西甲首发,伊斯科在继续留在替补席,并且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替补出场踢了半小时。伊斯科被视为皇马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这样的安排无疑会导致索拉里与弗洛伦蒂诺之间产生分歧,毕竟皇马主席希望继续将伊斯科留在皇马。如果伊斯科希望离队的话,皇马也很难在冬窗放走他。因此,伊斯科在皇马的未来或许或取决于索拉里是否会被解职。
    
    年龄渐长的明星球员们
    
    给人的感觉是,皇马完成欧冠三连冠的奇迹掩盖了一支年龄日益增长的球队在西甲的尴尬处境。在关键战役里,皇马的大牌球员们往往能够有出色的发挥,然而,在一个赛季38场的联赛里,他们就很难始终保持这样的状态了。
    
    本泽马(31岁)、莫德里奇(33岁)、拉莫斯(32岁)和马塞洛(30岁)都是索拉里球队中的中流砥柱,而克罗斯和贝尔距离他们的30岁生日也不远了。即使C罗离队,皇马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也达到了28岁10天,是西甲最年长的首发阵容之一。
    
    皇马意识到了这样的问题,也在逐渐解决这样的问题,他们在夏窗以5000万英镑签入了18岁的维尼修斯,用库尔图瓦顶替了纳瓦斯,本周则从曼城签入了19岁的迪亚兹。在索拉里执教之后,已经有四名年轻球员完成了皇马处子秀,这说明索拉里并没有因为成绩压力而忽视了卡斯蒂利亚。然而,在过去几年里没有给年轻球员足够机会让皇马在本赛季吃到了苦头。阵容深度不够,意味着不论索拉里是否继续执教,皇马都必须在夏窗大肆引援。
    
    未来会发生什么?
    
    即使按照皇马的标准来看,三个月之内两次解雇主教练也太过分了,所以索拉里肯定会获得更多的时间,而且赢得世俱杯冠军也成了他的加分项。在负于皇家社会之后,索拉里表示,“现在的一切都出了问题。”莫德里奇则为主教练辩解,“我们的教练做的很好,但他无法在比赛中进球或者去扑出点球。他动力十足,但我们这些出场的球员必须做的更好,更加专注。一些球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也必须去改进自己的状态,并且承担起责任。”
    
    然而,皇马将面对着极为艰苦的赛程,先是周日客场对阵贝蒂斯,之后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客场对阵西班牙人。在主场对阵目前排名第四位的阿拉维斯之后,皇马将先后客场对阵马德里竞技、阿贾克斯,不论是皇马球员还是索拉里都将面对着艰苦的考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埃里克森推迟续约 皇马趁机截胡?
2 若莫拉塔急于转会西甲 切尔西将签下本泽马
3 D-苏亚雷斯拒绝所有球队只想去阿森纳!
4 巴萨代表和内马尔顾问见面 回归或成真
5 皇马冬窗欲追意甲两尊神弥补前后场不足
6 皇马新援曾当伊斯科球童 老佛爷:他会魔法!
7 FIFA19年评年度最佳阵容:梅罗领衔
8 前皇马10号将宣布退役 曾1v1防死梅西
9 巴萨签下新瓦拉内 KO四大豪门免费加盟
10 梅西18轮造26球>皇马全队
11 再遭打击!皇马官方公布克罗斯伤情
12 巴萨谈判破裂封杀昔日新梅西 将无情解约
13 迪亚兹为何转投皇马?曼城已无天才容身之所
14 小将迪亚兹亮相伯纳乌披21号球衣
15 18岁小孩撑起皇马进攻大旗 不会怀念C罗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