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J罗在拜仁不舒心或离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1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31日讯 岁末年终,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对于租借到拜仁踢球的皇马球星J罗的2018年进行了一次简要的分析。2018年对于J罗来说记忆并不美好,他在这一年伤病缠身,因伤休战了大约120天的时间,而且因此错过了拜仁三分之一的比赛。不仅如此,在科瓦奇手下,J罗过得也并不愉快,媒体多次曝出他或许会因此选择离队的消息。
    
    
    
    J罗来到拜仁后饱受伤病困扰
    
    J罗在2014年的世界杯成名,而在世界杯赢得最佳射手后他就闪电加盟了西甲豪门皇马,在战舰的首个赛季,J罗成为了安帅手下的绝对主力,交出了进球助攻两双的数据。而在安帅下课后,J罗在贝尼特斯以及齐达内手下都难以得到重用,因此在2017年的夏天,J罗选择租借到拜仁踢球两个赛季。
    
    在2017-2018赛季的德甲联赛中, J罗跟随拜仁获得了德甲的冠军,但是在这个冠军赛季,J罗却因伤休战多场,其中在2018年上半年就受伤三次,并因伤休战22天,错过了拜仁的四场比赛。而在随后的世界杯上,J罗在世界杯揭幕战也仅出场32分钟的时间,同时在对战塞内加尔的小组赛末轮比赛中出场30分钟就因伤下场。而在对战英格兰的1/8淘汰赛中,J罗只能在看台上,无法上阵杀敌。
    
    在新赛季的开战后,J罗三次受伤,截至到目前为止,已经错过了拜仁的11场比赛。根据《马卡报》统计,在进入到2018年以来,J罗因为受伤在家中休养的120天的时间,同时也错过了2018年三分之一的赛事。
    
    不仅如此,J罗在新赛季与拜仁主帅科瓦奇也有矛盾,他曾经在更衣室讽刺科瓦奇的带队策略,因此有关他将会因此离队的消息不断。噩梦般的2018年已经过去,而《马卡报》也希望J罗会在2019年强势归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设定交易期限希望蓝军拿出诚意
2 法国新援成德甲多队绝对核心
3 拜仁2000万砸切尔西天才少年
4 德甲射手榜榜首约维奇遇车祸
5 拜仁球迷票选年度之最:基米希MVP
6 里贝里:两人会是拜仁未来的罗贝里组合
7 罗伊斯新赛季制造19球称霸德甲
8 德甲第一身价曾多次违纪 下个亿元先生就是他
9 鲁梅尼格:海帅离任前强烈要求留下罗贝里
10 香川真司谈落选日本队:世界杯后很少参加训练
11 尴尬!拜仁大将2年前奇葩失误又被翻出
12 罗伊斯当选德甲官方半程最佳球员
13 勒沃库森宣布解雇主帅海尔里希
14 德甲第17轮综述-多特半程冠军拜仁第2
15 莱比锡红牛再挖兄弟球队 20岁小凯塔签约5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