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一身价曾多次违纪 下个亿元先生就是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多特蒙德在前半程的最大惊喜,非18岁的英国小将桑乔莫属,他也第一次赢得了属于自己的鲁尔德比胜利。今年四月多特蒙德0比2不敌沙尔克04,桑乔完成替补出场,此前他还代表多特蒙德U19在青年联赛2比4输给了沙尔克04。当时桑乔是因为受到俱乐部的内部处罚,被下放到了青年队,因为他一周时间里足足三次训练迟到,因此才被当时的主帅施特格排除出和法兰克福比赛的大名单。
    
    当时桑乔很郁闷,多特蒙德高层也很不开心,毕竟俱乐部对于他寄予厚望。后来这件事终于叫醒了桑乔,俱乐部体育主管佐尔克和桑乔的一次谈话,终于促使了他的改变。如今桑乔作为边路的盘带高手,已经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他也比过去更加职业。这一次的鲁尔德比,桑乔就完成了制胜进球,而且在球场上具备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尽管在比赛前两天,桑乔的祖母不幸去世,但是他却不愿意错过那么重要的比赛,对于球队产生不好的影响。
    
    于是桑乔周四飞回去奔丧,周五就赶回来参加赛前训练。刚回到俱乐部的老队长凯尔理解祖母去世对于桑乔的打击:“虽然他努力不让我们看出来内心的变化,我们还是可以感受到这件事让他非常难过,因此后来和摩纳哥的比赛,俱乐部并没有让他随队出征,而是同意他再次回家。”
    
    前半程比赛,桑乔在德甲赛场有6个进球和7次助攻,已经成为球队里不可缺少的球员。不仅是在鲁尔德比,他的梅开二度还帮助多特蒙德在柏林赫塔的主场拿到1分,欧冠和马竞的比赛他也收获进球。不仅是在球场上,桑乔如今上德语课也要比刚来的时候认真许多。对于桑乔的积极变化,多特蒙德方面非常满意,凯尔就表示,桑乔在过去几个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不仅仅是竞技层面,同样包括了个人成长:“尽管如此,大家还是不要忘记他还很年轻,我们依然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去帮助他成长。”
    
    如果非要在鸡蛋里挑骨头,说桑乔有那么一点点不脚踏实地,或许就是他会花钱让发型师从英国飞过来给自己服务。多特蒙德已经提前和桑乔续约到了2022年夏天,他在今年10月还成为第一位代表英格兰出场的00后球员,跨过了U21青年队,直接从U19青年队就来到索斯盖特手下。
    
    德国媒体已经开始迫不及待讨论,多特蒙德下一位转会费过亿的球员会是谁。桑乔凭借目前的出色表现,已经和莱万并列德甲赛场身价最高的球员,达到了7000万欧元。普利希奇和布伦·拉森则分别有5000万欧元和2000万欧元,尤其后者从本赛季开始才开始迅速成长。本来多特蒙德考虑让拉森改踢边后卫,但法夫尔在考察了他之后将丹麦人打造成为德甲一流的边锋。他们当中最早离开的或许还是普利希奇,美国边路好手合同还有一年半到期,已经是切尔西青睐的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鲁梅尼格:海帅离任前强烈要求留下罗贝里
2 香川真司谈落选日本队:世界杯后很少参加训练
3 尴尬!拜仁大将2年前奇葩失误又被翻出
4 罗伊斯当选德甲官方半程最佳球员
5 勒沃库森宣布解雇主帅海尔里希
6 德甲第17轮综述-多特半程冠军拜仁第2
7 莱比锡红牛再挖兄弟球队 20岁小凯塔签约5年
8 里贝里3场4球实力打脸 35岁的他扛着拜仁前进
9 曝拜仁赢下世界杯冠军后卫争夺战
10 权健旧将不满FIFA19脸型失真
11 拜仁宣布续约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
12 罗伊斯破门格策两助攻 多特2-1胜门兴
13 欧足联回忆索尔斯克亚绝杀 内容引起不适
14 胡梅尔斯经纪人亲口确认:去英超是假消息
15 拜仁8000万砸法国主力边卫?球员没说要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