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红牛再挖兄弟球队 20岁小凯塔签约5年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莱比锡红牛周六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从萨尔茨堡红牛签入阿马杜-海达拉,将身穿8号球衣的马里中场与莱比锡红牛签下一份直到2023年的合同。
    
    莱比锡红牛在官方网站宣布,“我们完成了冬窗的第二笔引援!在即将开始的转会窗口里,海达拉将从2019年1月1日从萨尔茨堡红牛转会到莱比锡红牛。20岁的马里中场将获得一份直到2023年6月30日的合同,并且身穿8号球衣。”
    
    在纳比-凯塔转投利物浦之后,德国媒体就透露莱比锡将签入海达拉作为凯塔的替代者。出生于1998年的海达拉2016年夏天加盟萨尔茨堡青训营,一年之后,海达拉就在奥地利联赛完成处子秀。
    
    海达拉上赛季为萨尔茨堡出场了55次,联赛出场28次打入3球送出4次助攻,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海达拉2017年10月被招入马里国家队,已经出场了6次。
    
    海达拉与萨尔茨堡的合同签至2022年,因此莱比锡并未在夏窗完成这笔转会。仅仅三个月之后,朗尼克就宣布会在冬窗签入两名球员,也就是海达拉以及12月2日加盟莱比锡的亚当斯。
    
    最终,莱比锡在12月22日与海达拉达成合同,其合同将签至2023年6月30日。遗憾的是,海达拉韧带受伤,至少会因伤缺席到3月底。与纳比-凯塔特点类似的海达拉也走过了同样的道路:先是效力于萨尔茨堡红牛,然后转投莱比锡红牛。
    
    萨尔茨堡主帅罗斯指出,“海达拉的表现令人感到惊讶,他非常聪明,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很好的融入了萨尔茨堡,未来肯定会有了不起的职业生涯。我希望他未来也继续展示出自己的水准。”
    
    莱比锡红牛体育主管朗尼克指出,“我们很高兴的与海达拉达成了协议。当然,在他为萨尔茨堡效力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在关注他,在这家俱乐部,他成长为一名绝对出色的球员。在他这个年龄段的球员里,很少能够见到像他这么有着巨大潜力的球员。”
    
    “他拥有接替纳比-凯塔的所有条件。由于受伤,他无法出场让我们感到遗憾,但我们希望他的治疗会取得成功,他仍然可以在赛季后半程帮助我们。”
    
    在与莱比锡签约之后,海达拉则表示,“能够加盟莱比锡让我非常高兴,我非常期待能够在德甲里亮相。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恢复健康。我走上了正轨,但我还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训练。我充满着动力,希望和我的新队友们一起在莱比锡继续提升,我会在全新的联赛里证明自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里贝里3场4球实力打脸 35岁的他扛着拜仁前进
2 曝拜仁赢下世界杯冠军后卫争夺战
3 权健旧将不满FIFA19脸型失真
4 拜仁宣布续约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
5 罗伊斯破门格策两助攻 多特2-1胜门兴
6 欧足联回忆索尔斯克亚绝杀 内容引起不适
7 胡梅尔斯经纪人亲口确认:去英超是假消息
8 拜仁8000万砸法国主力边卫?球员没说要走
9 德甲第16轮综述-多特首负6分领跑
10 德甲-拜仁1-0莱比锡取4连胜 莱万中柱里贝里绝杀
11 基米希的出色表现只能用中国风水解释
12 德甲综述-多特负升班马赛季首败
13 五大联赛进攻效率仅次梅西 联赛已造17球
14 德甲劲旅宣布续约日本34岁老将
15 综述-多特锁定半程冠军 门兴拜仁紧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