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设定交易期限希望蓝军拿出诚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1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31日讯 冬窗即将打开,而这也是一次球队补强阵容的好机会,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英超豪门切尔西为了踢好下半赛季的比赛希望在冬窗补强,中卫是主帅萨里补强的主要位置,而蓝军看上了拜仁中卫胡梅尔斯。据悉,切尔西将会为胡梅尔斯开出3000万英镑,而拜仁方面也并不会拒绝放走胡梅尔斯,但是拜仁为切尔西收购胡梅尔斯的交易设置了最后的期限——1月14日,因为拜仁需要时间去寻找胡梅尔斯的代替者。
    
    
    
    狐媚这赛季在拜仁过的并不开心
    
    英超豪门切尔西在新赛季更换了主帅,球队从此前孔蒂时期的三后卫变为了目前的四后卫阵型,而从萨里派出的中卫看,大卫-路易斯以及吕迪格是他的主力选择,克里斯滕森以及卡希尔两位中卫的实力得不到萨里的认可,同时在冬窗有关这两人或许会离队的消息不断。
    
    虽然大卫-路易斯以及吕迪格实力不俗,但是仅依靠两人难度太大,一旦在下半赛季两人中的一人受伤,萨里的排兵布阵就会捉襟见时。同时目前切尔西虽然在英超位居第四,但是身后的阿森纳以及换帅后竞技状态提升的曼联与蓝军分差并不大,因此蓝军也希望利用冬窗的引援保住英超前四位置。
    
    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切尔西看上了德甲豪门拜仁阵中的中卫胡梅尔斯。胡梅尔斯在多特成名,并成为了德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而在2016年的夏天,拜仁引进了胡梅尔斯,胡梅尔斯也成为了拜仁的主力中卫,为球队贡献巨大。
    
    但是在新赛季,胡梅尔斯却成为了科瓦奇手下的鸡肋球员,在新赛季前17轮的比赛中仅得到了9次出场的机会。在进入到12月份以来,拜仁一共踢了6场比赛,而胡梅尔斯仅出场三次。同时胡梅尔斯与教练科瓦奇之间有些矛盾,而且科瓦奇对于胡梅尔斯较慢的速度有些不满。
    
    近段时间媒体不断爆出拜仁要引进马竞后卫卢卡斯的消息,卢卡斯是一位万金油球员,既可以踢边卫,同时也可以踢中卫。因此一旦卢卡斯加盟,胡梅尔斯的出场机会会变得更少。
    
    而在以上的背景下,切尔西也看到了挖角胡梅尔斯的可能。《太阳报》称,蓝军有意斥资3000万英镑收购拜仁中卫胡梅尔斯,不过德甲豪门对这笔交易完成的期限做了设定,他们希望切尔西拿出诚意,在1月14日之前敲定这笔转会,因为拜仁需要时间去寻找德国人的替代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J罗在拜仁不舒心或离队
2 法国新援成德甲多队绝对核心
3 拜仁2000万砸切尔西天才少年
4 德甲射手榜榜首约维奇遇车祸
5 拜仁球迷票选年度之最:基米希MVP
6 里贝里:两人会是拜仁未来的罗贝里组合
7 罗伊斯新赛季制造19球称霸德甲
8 德甲第一身价曾多次违纪 下个亿元先生就是他
9 鲁梅尼格:海帅离任前强烈要求留下罗贝里
10 香川真司谈落选日本队:世界杯后很少参加训练
11 尴尬!拜仁大将2年前奇葩失误又被翻出
12 罗伊斯当选德甲官方半程最佳球员
13 勒沃库森宣布解雇主帅海尔里希
14 德甲第17轮综述-多特半程冠军拜仁第2
15 莱比锡红牛再挖兄弟球队 20岁小凯塔签约5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