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拜仁大将2年前奇葩失误又被翻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圣诞节临近,许多球员都已经开始寻思着圣诞假期。拜仁官推就在最近把两年前蒂亚戈著名的“圣诞节事故”又翻了出来。两年前,拜仁慕尼黑中场组织核心蒂亚戈错把场边广告牌上快速移动的红色圣诞老人当成自己的队友,随后这名西班牙国脚想都没想就把球传出。好在在皮球飞出边线之前,队友快速回追将球救回。
    
    在欧洲中部时间上周六傍晚进行的德甲联赛第17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法兰克福,最终凭借里贝里的梅开二度以及右边后卫拉菲尼亚的锦上添花,巴伐利亚豪门3-0大获全胜、如愿收获3分。在本场比赛中,蒂亚戈首发登场并且踢满了90分钟时间,他全场传球68次到位60次,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8%;此外这个西班牙中场还有3次盘带突破,成功率高达百分之一百。
    
    但是两年前的这个时候,蒂亚戈去因为因此失误让人直到现在都还能被记住。某次拜仁慕尼黑前场组织进攻,蒂亚戈得球之后寻找队友,在这个西班牙人转身的瞬间,他用余光瞥到一道红色人影闪过,随后他第一时间将球传出。不过令人惊讶的是,那道红色身影却并非是一名身披红色战袍的拜仁慕尼黑球员,而是场边广告牌上快速移动的圣诞老人形象。那个圣诞老人也是一身红装,而蒂亚戈则把快速移动的他当成了自己的场上队友。
    
    好在蒂亚戈这脚传球没有导致拜仁慕尼黑丢掉控球权,因为左边路已经压上的队友快速回追,在皮球即将飞出边线前将球拦下。当然,蒂亚戈的这脚传球,也充分反映出了他开阔的视野和大局观,毕竟在高节奏、高对抗的足球比赛中,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伊斯当选德甲官方半程最佳球员
2 勒沃库森宣布解雇主帅海尔里希
3 德甲第17轮综述-多特半程冠军拜仁第2
4 莱比锡红牛再挖兄弟球队 20岁小凯塔签约5年
5 里贝里3场4球实力打脸 35岁的他扛着拜仁前进
6 曝拜仁赢下世界杯冠军后卫争夺战
7 权健旧将不满FIFA19脸型失真
8 拜仁宣布续约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
9 罗伊斯破门格策两助攻 多特2-1胜门兴
10 欧足联回忆索尔斯克亚绝杀 内容引起不适
11 胡梅尔斯经纪人亲口确认:去英超是假消息
12 拜仁8000万砸法国主力边卫?球员没说要走
13 德甲第16轮综述-多特首负6分领跑
14 德甲-拜仁1-0莱比锡取4连胜 莱万中柱里贝里绝杀
15 基米希的出色表现只能用中国风水解释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