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川真司谈落选日本队:世界杯后很少参加训练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德甲冬歇期的到来,昨天香川真司和长谷部诚一起回到了日本,没有入围日本国家队亚洲杯名单的他回到日本进行休假,最近深陷转会传闻的前日本核心香川真司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人物,在羽田机场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包围,他看起来也颇为沧桑。
    
    
    
    香川真司
    
    谈起前往西班牙的转会传闻时,香川真司表示:“尽管不是100%,但仍然会以这里作为主要的转会方向,正在努力做相关的工作。”而谈及国家队方面的问题时,香川真司则表示:“亚洲杯会有很多新的尝试,但争夺冠军是一定要尽全力的。从我这边来说,希望能在新的一年重回国家队,2022年的世界杯毫无疑问还是拼搏的目标。”
    
    虽然在6月以日本队核心身份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落选了日本队此次亚洲杯之旅,其原因也是显而易见的,在所属俱乐部多特蒙德自9月26日与纽伦堡队的比赛后的12场比赛都没有出场,鲜少的出场机会让他难以得到日本国家队教练的认可。
    
    香川真司有意在冬窗离开多特蒙德,在之前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时也曾表示,希望自己在职业生涯结束前去西班牙踢球。德国媒体称,多特蒙德不会给香川离队设置障碍。之前多特蒙德主管佐尔克表示:“如果他有要去西甲转会的这个想法,我们会谈谈的。”
    
    虽然被排除在明年1月的亚洲杯成员之外,但香川真司11月与到欧洲进行考察的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森保一进行了会谈,可能这次会谈对香川的国家队位置起到一些积极的作用,日本国家队也需要香川这样一位有经验的领导者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香川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杯之后,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好,确实错过了很多比赛和训练,这次很遗憾,不过我还是会一直以争夺冠军的想法战斗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尴尬!拜仁大将2年前奇葩失误又被翻出
2 罗伊斯当选德甲官方半程最佳球员
3 勒沃库森宣布解雇主帅海尔里希
4 德甲第17轮综述-多特半程冠军拜仁第2
5 莱比锡红牛再挖兄弟球队 20岁小凯塔签约5年
6 里贝里3场4球实力打脸 35岁的他扛着拜仁前进
7 曝拜仁赢下世界杯冠军后卫争夺战
8 权健旧将不满FIFA19脸型失真
9 拜仁宣布续约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
10 罗伊斯破门格策两助攻 多特2-1胜门兴
11 欧足联回忆索尔斯克亚绝杀 内容引起不适
12 胡梅尔斯经纪人亲口确认:去英超是假消息
13 拜仁8000万砸法国主力边卫?球员没说要走
14 德甲第16轮综述-多特首负6分领跑
15 德甲-拜仁1-0莱比锡取4连胜 莱万中柱里贝里绝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