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当选德甲官方半程最佳球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2019年的即将到来,部分欧洲顶级联赛都已经进入了冬歇期。其中,冬歇期时间较长的德甲联赛已经赛程过半,德甲官网也于今日公布了2018-19赛季上半程的最佳球员。效力于大黄蜂多特蒙德的罗伊斯没有意外地成功当选该奖项,在带领多特蒙德拿到半程冠军后,罗伊斯也将向自己的第一座德甲冠军发起冲击。
    
    现年29岁的罗伊斯在本赛季以队长的身份带领多特蒙德以13胜3平1负,积42分的成绩获得德甲半程冠军,并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拜仁慕尼黑6分。作为全队的进攻核心和精神领袖,罗伊斯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4次,奉献了14球9助攻的数据。除了拿到德甲的半程冠军以外,罗伊斯还带领球队在欧冠联赛中有着不俗的发挥,力压马德里竞技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曾经饱受伤病困扰的“小火箭”没有熄灭自己的火焰,已经摆脱伤病困扰的罗伊斯正在追上那个万众期待的自己。
    
    作为曾经的“青春风暴”中的一员,罗伊斯并没有像身边的格策、莱万多夫斯基、胡梅尔斯等人一样投靠最大竞争对手拜仁,罗伊斯也没有像奥巴梅杨、姆希塔良以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等人一样为了荣誉和薪水投向英超的怀抱。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加盟多特蒙德的罗伊斯已于上轮联赛完成了自己的第250场德甲联赛。在此期间,罗伊斯共打进110球,还送出了70个助攻,效率十分惊人。
    
    在自己的巅峰期,罗伊斯曾经带领黄黑军团攻陷伯纳乌,如今虽然已经快要步入而立之年,但是威斯特法伦的11号仍然是球迷的偶像人物,仍然是欧陆最具威胁的攻击手之一。我们有理由期待,一个健康的罗伊斯能够与焕然一新的多特蒙德一起重新走向辉煌,半程冠军和半程最佳永远肯定不是他们的终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勒沃库森宣布解雇主帅海尔里希
2 德甲第17轮综述-多特半程冠军拜仁第2
3 莱比锡红牛再挖兄弟球队 20岁小凯塔签约5年
4 里贝里3场4球实力打脸 35岁的他扛着拜仁前进
5 曝拜仁赢下世界杯冠军后卫争夺战
6 权健旧将不满FIFA19脸型失真
7 拜仁宣布续约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
8 罗伊斯破门格策两助攻 多特2-1胜门兴
9 欧足联回忆索尔斯克亚绝杀 内容引起不适
10 胡梅尔斯经纪人亲口确认:去英超是假消息
11 拜仁8000万砸法国主力边卫?球员没说要走
12 德甲第16轮综述-多特首负6分领跑
13 德甲-拜仁1-0莱比锡取4连胜 莱万中柱里贝里绝杀
14 基米希的出色表现只能用中国风水解释
15 德甲综述-多特负升班马赛季首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