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宣布解雇主帅海尔里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德甲球队勒沃库森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荷兰籍主帅彼得-博斯已经取代本土教练员海克-海尔里希,成为了该队的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半、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的工作合同。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勒沃库森写道:“我们已经与前任主教练海克-海尔里希分道扬镳,在与该名现年47岁的教练员解除工作合同的同时,其助理教练尼科-施内克也将离队,这一人事决定立刻生效。海尔里希的继任者,是荷兰籍主教练彼得-博斯,从明年1月4日开始,他将率领勒沃库森备战本赛季下半程的德甲联赛以及欧联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勒沃库森之所以会选择在冬歇期伊始便与海尔里希分手,也是有他们不得已的苦衷。本赛季以来,勒沃库森的表现难以令他们的支持者感到满意,德甲联赛前17轮战罢,“药厂”仅仅取得了7胜3平7负积24分的平庸战绩,目前该队只排名积分榜第9位——刚好是上半区的垫底球队。因此,虽然勒沃库森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打进了欧联杯淘汰赛阶段,然而该队依然果断决定换帅。
    
    勒沃库森新任主教练彼得-博斯来头不小,2017年5月,他曾经率领荷甲球队阿贾克斯打进了欧联杯决赛;此外在执教该队期间,这个昔日的荷兰国脚中场也发掘出了德里赫特这样的欧洲爆红新星。2017年,博斯曾经担任德甲球队多特蒙德的主教练,不过那段经历对他来说无疑是非常苦涩的,因为在仅仅执教球队半年之后,他便被“大黄蜂”解职。
    
    勒沃库森俱乐部体育总监西蒙-罗尔菲斯明确表示,博斯是一位“高擎攻势足球大旗的主教练,他必定能够将勒沃库森调教成一支能够踢出高强度、快节奏、精彩足球的球队。博斯对待工作总是拥有无穷的激情,他也非常擅长和年轻人打交道。因此,博斯肯定能够完美的融入勒沃库森,我们这支球队也将在他的调教下取得更大的进步。实际上,早在执教阿贾克斯期间,博斯就证明了自己发掘年轻球员的能力,现在这支荷甲球队甚至已经打进了欧冠淘汰赛阶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第17轮综述-多特半程冠军拜仁第2
2 莱比锡红牛再挖兄弟球队 20岁小凯塔签约5年
3 里贝里3场4球实力打脸 35岁的他扛着拜仁前进
4 曝拜仁赢下世界杯冠军后卫争夺战
5 权健旧将不满FIFA19脸型失真
6 拜仁宣布续约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
7 罗伊斯破门格策两助攻 多特2-1胜门兴
8 欧足联回忆索尔斯克亚绝杀 内容引起不适
9 胡梅尔斯经纪人亲口确认:去英超是假消息
10 拜仁8000万砸法国主力边卫?球员没说要走
11 德甲第16轮综述-多特首负6分领跑
12 德甲-拜仁1-0莱比锡取4连胜 莱万中柱里贝里绝杀
13 基米希的出色表现只能用中国风水解释
14 德甲综述-多特负升班马赛季首败
15 五大联赛进攻效率仅次梅西 联赛已造17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