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战术部署犯了错 扳平真给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欧联赛小组赛L组最后一轮比赛,切尔西在布达佩斯客场2-2逼平了维迪奥顿。比赛结束之后,萨里承认,切尔西在战术层面犯了不少错误,但是对球员扳平比分的表现点赞。
    
    
    
    萨里认为球队扳平比分的表现值得称赞
    
    切尔西提前确定了小组出线名额。客场对阵维迪奥顿,胜负对于切尔西没有太大实际意义,萨里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轮换,战术层面也进行了一定的尝试,结果切尔西球员显得不够适应,一度非常被动。“从战术角度看,切尔西犯了很多错误。对于我们打进第二粒进球,球队展示出来的实力,还有球员反应,我感到很高兴。在比赛中,我们被断球次数太多,原本应该拿出更好的表现。”萨里赛后主动承认战术部署存在问题。
    
    莫拉塔在比赛中首发登场,但仅仅只是踢了半场比赛,就因伤离场。当时,莫拉塔禁区内尝试脚后跟打门,但不慎膝盖受伤,萨里这才换上吉鲁。对于莫拉塔的伤情,BBC直言意大利人很头疼。不过,在咨询了莫塔的伤病严重程度后,萨里的心情轻松了不少。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萨里证实,莫拉塔伤病不严重。“从队医的反馈看,莫拉塔伤势并不严重。不过,最终结果,我们还要等到明天详细的检查结果出来了再看。”
    
    小将阿姆帕杜在比赛中自摆乌龙。当时,维迪奥顿开出前场右侧角球,阿姆帕杜禁区内试图解围,不慎把球顶进了自家网窝,原本领先的大好局面被葬送,切尔西甚至一度被逼入绝境,好在吉鲁任意球救主。“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我们做出了太多变化。对阿姆帕杜来说,并不容易。不过,我很满意阿姆帕杜和奥多伊的表现。从战术的层面讲,他们俩还有很多需要成长的地方,但两人都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萨里赛后表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22场不败 17天6战魔鬼赛程来袭
2 欧联前瞻:米兰争晋级 枪手主场轮换
3 埃梅里:科斯切尔尼将会首发
4 隐藏宝藏 他让萨里陷入幸福的烦恼
5 利物浦官方宣布铁卫锁骨骨折
6 斯特林当选英超11月最佳球员
7 曼城2-1逆转霍村头名晋级
8 博格巴平庸80分钟+错失空门
9 曼联1-2瓦伦小组第2晋级
10 利物浦1-0那不勒斯 萨拉赫一剑封喉
11 红军生死战却成马内吐饼秀
12 萨拉赫2战轰4球天神下凡 送利物浦登英超榜首
13 瓜帅:曼城要夺小组头名
14 萨里拿莫拉塔换伊瓜因被蓝军叫停
15 曝利物浦冬窗欲引入小阿扎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1-1热刺
 
国米1-1埃因霍温12日
巴黎圣日曼4-1红星12日
多特蒙德2-0摩纳哥12日
沙尔克1-0火车头12日
 
红军1-0那不勒
 
国米1-1埃因霍温12日
巴黎圣日曼4-1红星12日
多特蒙德2-0摩纳哥12日
沙尔克1-0火车头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