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平庸80分钟+错失空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已经提前出线,争小组第一的希望也不大,所以与瓦伦西亚一战的焦点并非比分,而是球员:保罗-博格巴。时隔两场比赛后,他终于重返首发,而此战的表现事关他能否在双红会中以主力身份亮相。结果?依旧充满争议。
    
    
    
    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穆帅将博格巴贬为替补,而没他在,曼联踢得更流畅更有压迫性;紧接着与富勒姆一战,他继续坐板凳,可哪怕红魔已经大比分领先、胜券在握,狂人依旧没有换上他。于是在英媒口中,博格巴已经与穆里尼奥势同水火。
    
    不过与瓦伦西亚一战,穆帅提前确认博格巴首发,而这是对他的又一次考察:“我期待他表现出色,对比赛对球队有一个好的影响力。在心理层面,博格巴必须展现出和其他队友一样的水平。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也会拿出优异的表现,并向所有人证明他有多么出色。 ”
    
    面对帕雷霍和孔多比亚组成的瓦伦中场,博格巴无论实力还是名气都更胜一筹。而有连做替补的刺激,又有费莱尼和弗雷德在身旁,他理应踢出统治级的表现,在穆帅面前好好证明自己,从而将双红会的首发难题抛给狂人。
    
    然而比赛前80分钟,博格巴的发挥却令人失望,没有关键传球,没有成功过人,抢断和拦截次数均为0,只有一脚射门,还未能中靶。那是一个势在必进的球:佩雷拉角球传中,费莱尼头球摆渡,波霸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面对空门竟然打偏,不仅是队友,连对手都有些难以置信了。
    
    直到最后10分钟,法国中场仿佛才开始进入状态,连续两脚远射考验了对方门将,第83分钟的那次远程发炮更具威胁。第90分钟,他还送出颇具创造力的挑传,可惜禁区内的马塔转身射门没有打上,否则有望为曼联扳平比分。
    
    赛后,《曼彻斯特晚报》为博格巴打出5分,这样的评分足以说明他并没有如穆里尼奥所愿,对比赛对球队施加足够好的影响力。即便已经连续2场没首发,你并没有看到一个充满比赛欲望与战斗激情的波霸,没有看到一个如“疯狗”一般在攻守两端拼尽全力“撕咬”对手的博格巴,这样的他,配得上在双红会中首发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1-0那不勒斯 萨拉赫一剑封喉
2 红军生死战却成马内吐饼秀
3 萨拉赫2战轰4球天神下凡 送利物浦登英超榜首
4 瓜帅:曼城要夺小组头名
5 萨里拿莫拉塔换伊瓜因被蓝军叫停
6 曝利物浦冬窗欲引入小阿扎尔
7 曝曼联看上新晋法国天才国脚
8 托雷拉高票当选阿森纳11月最佳
9 曼城签约美国国门获官宣 创大联盟纪录
10 阿扎尔:我很喜欢皇马 职业生涯不想留遗憾
11 热刺主帅:凯恩苏神是世界最好前锋之一
12 曼城官方宣布超新星续约至2024年
13 克洛普:马内能出战那不勒斯
14 阿扎尔:他用孔蒂的战术击败了曼城
15 曼城自信签约日本新星 面临阿森纳切尔西竞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十大造星工厂
 
毕尔巴鄂1-0赫罗纳 11日
埃弗顿2-2沃特福德11日
破曼联斩曼城!坎特11日
三剑客!里杰卡尔德11日
 
贝利vs梅西
 
毕尔巴鄂1-0赫罗纳 11日
埃弗顿2-2沃特福德11日
破曼联斩曼城!坎特11日
三剑客!里杰卡尔德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