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2-1逆转霍村头名晋级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6轮,曼城主场2-1逆转霍芬海姆,克拉马里奇罚入点球,萨内梅开二度。
    
    
    萨内梅开二度助曼城逆转霍芬海姆
    
    比赛亮点
    
    曼城逆转头名晋级:此役曼城在先丢球的情况下2-1逆转击败霍村,蓝月亮小组赛4胜1平1负拿到13分,以头名身份晋级。
    腾讯体育评MVP:萨内 德国国脚是此役最具威胁的球员,他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罚入无解任意球,下半场他再进1球帮助曼城拿到胜利。
    图
    精彩回顾
    
    第6分钟,舒尔茨左路突破传中,格里斯奇门前抢点脚后跟攻门将球打偏。
    
    第12分钟,比滕库尔特左路插上倒三角传球,克拉马里奇大禁区线上跟进大力推射只是稍稍打高。第14分钟,克拉马里奇禁区左侧右脚弧线球搓射远射,埃德森飞身扑救化解险情!
    
    第16分钟,拉波尔特禁区内背后拉倒胡布内尔犯规,主裁判埃克博格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克拉马里奇主罚一蹴而就,0-1!
    
    
    
    第19分钟,萨内左侧角球传中,热苏斯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曼城运气不佳。
    
    第21分钟,京多安任意球传中,斯通斯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鲍曼下意识伸手挡了一下,随后在门线上将球摁住。
    
    第34分钟,京多安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奥塔门迪抢前点头球一蹭,皮球再次击中横梁弹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热苏斯赢得任意球,萨内25码外左脚拉出绝妙弧线,鲍曼鞭长莫及,1-1!
    
    
    
    第49分钟,萨内左侧角球传中,拉波尔特远点头球冲顶被鲍曼挡出,拉波尔特跟进补射也被化解。
    
    第53分钟,斯特林做球,热苏斯插入禁区底线扣过防守队员小角度攻门,鲍曼伸脚将球挡出底线。随后萨内左路起球,奥塔门迪远点头球顶高。
    
    第55分钟,曼城反击前场三箭齐发,斯特林突入禁区分球,萨内做回给中路插上的贝尔纳多-席尔瓦,但B席近距离攻门被鲍曼挡出,曼城错失必进球。
    
    第61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斯特林斜塞,萨内插入禁区面对鲍曼左脚冷静破门,2-1!萨内梅开二度!
    
    
    
    第66分钟,胡布内尔放倒热苏斯被黄牌警告,京多安弧顶处任意球弧线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71分钟,菲尔-福登弧顶处左脚尝试一脚远射稍稍高出。
    
    第77分钟,斯特林传中,菲尔-福登禁区内漂亮的凌空抽射,鲍曼神救险飞身托出横梁。
    
    数据统计
    
    双方踢的很开放,曼城在主场创造出了更多机会,凭借萨内的2个进球他们如愿拿到胜利。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2比14,射正8比5,角球8比6,控球率超过6成,各项数据均占优势。
    
    
    
    赛后声音
    
    萨内:“一场不错的比赛,我在离球门比较远的地方罚入任意球,运气不错。这场比赛我们有一些精彩时刻,但我们也浪费了不少机会。”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5-斯通斯(2-沃克46')、14-拉波尔特、30-奥塔门迪、35-津琴科(18-德尔夫64')
    
    中场:47-菲尔-福登、8-京多安、20-贝尔纳多-席尔瓦(4-孔帕尼85')
    
    前锋:19-萨内、33-热苏斯、7-斯特林
    
    霍芬海姆(352):
    
    门将:1-鲍曼
    
    后卫:2-布雷奈特(9-尼尔森46')、15-亚当斯、21-胡布内尔
    
    中场:3-卡德拉贝克、11-格里斯奇、8-盖格尔(18-阿米里63')、13-比滕库尔特(19-贝尔福迪尔70')、16-舒尔茨
    
    前锋:34-若埃林顿、27-克拉马里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斯特林当选英超11月最佳球员
2 利物浦1-0那不勒斯 萨拉赫一剑封喉
3 红军生死战却成马内吐饼秀
4 萨拉赫2战轰4球天神下凡 送利物浦登英超榜首
5 瓜帅:曼城要夺小组头名
6 萨里拿莫拉塔换伊瓜因被蓝军叫停
7 曝利物浦冬窗欲引入小阿扎尔
8 曝曼联看上新晋法国天才国脚
9 托雷拉高票当选阿森纳11月最佳
10 曼城签约美国国门获官宣 创大联盟纪录
11 阿扎尔:我很喜欢皇马 职业生涯不想留遗憾
12 热刺主帅:凯恩苏神是世界最好前锋之一
13 曼城官方宣布超新星续约至2024年
14 克洛普:马内能出战那不勒斯
15 阿扎尔:他用孔蒂的战术击败了曼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十大造星工厂
 
毕尔巴鄂1-0赫罗纳 11日
埃弗顿2-2沃特福德11日
破曼联斩曼城!坎特11日
三剑客!里杰卡尔德11日
 
贝利vs梅西
 
毕尔巴鄂1-0赫罗纳 11日
埃弗顿2-2沃特福德11日
破曼联斩曼城!坎特11日
三剑客!里杰卡尔德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