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要夺小组头名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1日讯 本周中,曼城将在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主场迎战霍芬海姆,只要不输球,曼城将夺得小组头名出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
    
    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斯特林被多名切尔西球迷辱骂,而赛后曼城球星更是指出,英格兰媒体在对待黑人和白人球员持两种态度,他们要对种族歧视风气负责。对此,瓜迪奥拉说:“我们非常关注所发生的一切,但斯特林的表现很好,他已经很清楚表达了他的想法。”
    
    
    
    瓜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英国媒体歧视黑人球员的习惯,瓜帅说:“这个问题在哪里都有,不仅仅在足球界,在全世界的移民、难民上都存在,我们的祖父和曾祖父也许也是难民,我们每天必须都在抗争。我很欣赏切尔西的做法,我们必须为人权以及其他所有一切而战,为了一个更好的社会。媒体的确应该负责任,他们在这个世界和社会拥有真正的权力。”
    
    “斯特林是一个很好的人,也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我们必须保护一个平等的社会,我们也很难理解为什么在21世纪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我的孩子上学就有来自印度、非洲的同学。”当被问到斯特林是否招致了更多的批评时,瓜帅说:“我不知道,我一直告诉他要在社交网络上保护自己,他现在也更成熟了,如果斯特林被批评,那应该只有在他表现糟糕的时候,如果只是因为他的肤色,那就是非常荒谬。”
    
    至于曼城是否会对霍芬海姆进行大轮换,瓜帅说:“我们只有15个球员可用,因此我不能轮换太多,我们已经晋级到淘汰赛,但这场比赛依然很困难,我们想要赢球拿到小组第一,但淘汰赛无论遇到谁都会很难。”瓜帅随后披露了缺阵的球员名单:“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阿圭罗、达尼洛都不能上,大卫要缺席好几周。”
    
    
    
    席尔瓦将缺席数周
    
    当被问到曼城是否对萨乌尔感兴趣时,瓜帅说:“曼城昨天被披露对125个球员感兴趣,他很出色,但我们对他不感兴趣,他是马竞球员,会继续效力他们很长时间。”
    
    输给切尔西是否有影响?瓜帅说:“我们训练时比平常要伤心一点,但输球是平常的,不平常的是我们在过去15-16个月赢球的场次,在那场失利后,我没有什么意见,我们对切尔西踢得很出色,面对强队时,如果你犯下一两个错误,你就会丢球。没有球队可以一直赢,当我们输球,你必须要看看我们此前的成绩,赢球的时候也是,在只有15个球员可用的时候,我们无法赢得联赛冠军。”
    
    对于福登的续约,瓜帅很高兴:“我们原本也希望桑乔留下,希望迪亚斯留下,我们认为福登是一个特别的球员,跟其他两个人一样,我们会帮助他变得更好,他也会帮助我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拉赫2战轰4球天神下凡 送利物浦登英超榜首
2 萨里拿莫拉塔换伊瓜因被蓝军叫停
3 曝利物浦冬窗欲引入小阿扎尔
4 曝曼联看上新晋法国天才国脚
5 托雷拉高票当选阿森纳11月最佳
6 曼城签约美国国门获官宣 创大联盟纪录
7 阿扎尔:我很喜欢皇马 职业生涯不想留遗憾
8 热刺主帅:凯恩苏神是世界最好前锋之一
9 曼城官方宣布超新星续约至2024年
10 克洛普:马内能出战那不勒斯
11 阿扎尔:他用孔蒂的战术击败了曼城
12 曼城自信签约日本新星 面临阿森纳切尔西竞争
13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中卫戈麦斯 至2024年
14 切尔西欲续约后防老臣 改变蓝军传统
15 大环境不改10个穆里尼奥也不顶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