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1-0那不勒斯 萨拉赫一剑封喉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6轮,利物浦主场1-0力擒那不勒斯,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萨拉赫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亮点
    
    利物浦如愿晋级:坐镇主场的利物浦在这场生死战1-0击败那不勒斯,这样红军就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客场轻取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大巴黎拿到小组第一。
    那不勒斯进欧联杯:赛前排名小组第1的那不勒斯原本形势最好,但在输给利物浦后他们只能以小组第3的身份去踢欧联杯淘汰赛。
    腾讯体育评MVP:萨拉赫 法老王是这场比赛中最具威胁的球员,他为利物浦打入制胜进球,并屡屡威胁到奥斯皮纳的大门。
    精彩回顾
    
      图
    第7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萨拉赫门前及时跟进,但他第一下停球停大,奥斯皮纳将球没收。
    
    第8分钟,默滕斯右路插上倒三角传球,哈姆西克中路跟进直接右脚推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9分钟,阿诺德右路斜吊禁区,远点米尔纳力压后卫头槌攻门刚好偏出!第18分钟,米尔纳传中,亨德森外围左脚远射打偏。
    
    第22分钟,萨拉赫分球,阿诺德右路第一时间低传,马内包抄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34分钟,米尔纳直塞,萨拉赫插入禁区抹过库里巴利小角度低射得手,1-0!利物浦取得领先!
    
    
    
    
    
    第41分钟,库里巴利踩踏萨拉赫脚面被黄牌警告,随后米尔纳做球,阿诺德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50分钟,菲尔米诺分球,萨拉赫突入禁区扛翻防守队员左脚低射右下角,可惜皮球稍稍打偏。
    
    第57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菲尔米诺中路跟进头球冲顶,奥斯皮纳将球得到,随后范迪克在外围突施冷箭尝试远射打偏。
    
    第77分钟,罗伯逊插入禁区第一时间传中,马内门前包抄左脚顺势攻门,奥斯皮纳做出关键救险!
    
    
    
    第87分钟,维纳尔杜姆挑传身后,萨拉赫高速插上传中,但马内跟进的推射竟然将球打高,利物浦错失绝佳机会。
    
    
    
    第92分钟,那不勒斯传中,法比尼奥头球蹭了一下,米利克小禁区内前面对阿利森的抽射被扑出!巴西国门立功了!第94分钟,马内单刀赴会面对奥斯皮纳的低射打偏。
    
    
    
    数据统计
    
    利物浦在主场有更强的获胜欲望,红军射门22比8,射正4比3,角球3比3,马内多次错失机会,阿利森最后时刻献神扑。
    
    
    
    赛后声音
    
    米尔纳:“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那不勒斯踢的很棒,我们知道必须要做好防守,从前场到后场我们都做的很出色。萨拉赫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他再次用进球帮助了我们。”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90')、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3-法比尼奥85')
    
    前锋:10-马内、9-菲尔米诺(8-凯塔80')、11-萨拉赫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奥斯皮纳
    
    后卫:19-马克西莫维奇、33-阿尔比奥尔、26-库里巴利、6-马里奥-鲁伊(31-古拉姆70')
    
    中场:17-哈姆西克、8-法比安-鲁伊兹(20-齐林斯基62')、5-阿兰
    
    前锋:7-卡列洪、14-默滕斯(99-米利克68')、24-因西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红军生死战却成马内吐饼秀
2 萨拉赫2战轰4球天神下凡 送利物浦登英超榜首
3 瓜帅:曼城要夺小组头名
4 萨里拿莫拉塔换伊瓜因被蓝军叫停
5 曝利物浦冬窗欲引入小阿扎尔
6 曝曼联看上新晋法国天才国脚
7 托雷拉高票当选阿森纳11月最佳
8 曼城签约美国国门获官宣 创大联盟纪录
9 阿扎尔:我很喜欢皇马 职业生涯不想留遗憾
10 热刺主帅:凯恩苏神是世界最好前锋之一
11 曼城官方宣布超新星续约至2024年
12 克洛普:马内能出战那不勒斯
13 阿扎尔:他用孔蒂的战术击败了曼城
14 曼城自信签约日本新星 面临阿森纳切尔西竞争
15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中卫戈麦斯 至2024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